2004-06-27

王光輝引退

昨天王光輝在花蓮打最後一場比賽 , 擔任他的不動第四棒

我家的小鬼也跟我一起看 , 小鬼白癡的問我王光輝強不強

我說 : 當然 超強的 , 才剛說完 , 王光輝就被三球三振出局

真是令我漏氣 , 還好第二個打席打出一壘安打

恰恰跑回來得到第一分 , 剛好成為勝利打點 , 也獲選單場MVP

小時候看棒球 , 就支持兄弟象 , 有見過王光輝一面

當時兄弟象在台北球場外舉行類似園遊會 , 但是當時職棒低潮

人沒有很多 , 當面看王光輝還蠻高的 , 而且臉上的那顆痣也不小

但人真的蠻搞笑的 , 跟他要了簽名 , 但是不知丟去哪了 , 真可惜

想想當年兄弟象陣容真是完美無缺阿

洪一中(c) 王光輝(1B) 吳復連(2B) 路易士(3B) 葛雷諾(SS)

林易增(RF) 李居明(LF) 帝波(CF) 再加上陳義信(P)

當年的陣容跟現在其他隊打 , 沒道理會輸 , 真是太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