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重量訓練

昨天跑去跟峯上重量訓練課 , 上學期他修高爾夫也跑去玩過
只能說輔大的體育課真是很好混進去 , 陌生人也可以一起玩

重訓課 , 老師講解器材使用就花了一小時 , 還穿插一些五四三
課堂上女生還算多 , 女生選啥重訓去跳有氧 , 我想比較適合
老師終於喇勒完 ,大家就開始到處玩器材

第一個玩肩頂舉重 , 重量30公斤 , 實在很重頂個幾次就沒力
接著躺舉 , 我重量是加兩片5公斤 , 感覺總和10公斤就很有power了
又玩了交叉啥訓練機 , 可以練胸肌 , 我都玩羽量級的 , 意思意思一下
還有引體向上 , 入伍當兵要考試 , 現在先去練一練 , 手發抖
器材真是很多 , 幾乎全身都可以練到

有一個特別想提出來說 , 就是練大腿內外側肌肉的機器
先坐在椅子上 , 依你想練大腿內側還是外側 , 把腳擺好開始動作
重點是 , 大腿要在那一直開合開合 , 我在旁邊坐仰臥起坐
一個女生就在那邊開合開合 , 感覺有點奇怪
只能說這動作有西斯的味道 ,讓我想到第六感追緝令中
莎姐的經典招牌坐姿 = 第六感追緝令2預告片 = 影片中段會出現

之後再去跑個操場 , 算是有運動到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