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萬寶龍台南聚餐

2006/9/16 (六)
雖標題說寫萬寶龍台南聚餐,實際上也只有五個人,哈
會餐人員:我、小憲、馬摸、白菜和蘇子,共五員

原本要去吃一家餐廳,但某些因素就轉戰去吃府城魯味
每次吃魯味就讓我想到台北車站魯味,下次回台北去吃好了
我點了一大堆,加上一整天在台南吃吃喝喝,肚子都跑出來
聊天時聊到我們班有人抽到東引,可說是外島中的外島
白菜也說他同學剛好也是抽到東引,十分的悲慘,繼續聊下去
發現我在軍中同班弟兄,竟然是白菜的高中同學
這世界真是太小了,讓我回想起六度分隔理論

吃完魯味再跑去吃冰,點了布丁牛奶冰
我跟馬摸都有同樣感想就是南部人吃的都甜甜的
連一些食物平時都不是甜味的,也吃起來有甜的感覺
像喝清心點半糖,怎摸感覺還是全糖的甜度

白菜即將在下禮拜一入伍,準備到官田去新訓,祝一切順利
昨天也聊許多軍中的事情,一晃眼我入伍五十幾天了
希望早點結束這生活,放我出來吧

小憲和蘇子研究所也要開學了,兩人都買了筆電
聽他們說元智許多設備還都比成大好
應該是兩邊資金的分配方式不同,希望他們好好研究
把握學生時代的美好時光
馬摸要去中山,上禮拜我有去中山大學參觀,景觀真是不錯
依山傍海跟一般大學校園十分不同,光是可以看海這點就很棒

今天又要回部隊了,大家改天再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