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我想睡大爽

這一個禮拜以來都在感冒、流鼻水外加喉嚨痛,每天早上頭昏昏的起床,刷牙、洗臉、打領帶,騎機車去上班,不知道怎樣就騎到公司了,整個是晃神狀態。

面對客戶時,還要打起精神,講一大堆話,結束時感覺快虛脫了。每天到處跑,想好好找個時間睡個爽。

昨天早上整個人突然很不舒服、一點力氣都沒有,但是還要通關測驗,我就毫無表情的面對主考官,通關完成,主考官只說你都沒微笑,呵呵,我真的連一點微笑的力量都沒有。

下午回通訊處報帳,玄臻三個月菁英班結束了,我才剛進去一個月。她報了75件,破紀錄。我之後也要再努力,剩下兩個月。

本來晚上要跟峯吃飯,看完醫生真的沒力,回家洗完澡,上床睡覺,想睡大爽到明天早上,好久沒這樣的生活。

今天早上一醒來,感覺不錯,看鬧鐘

6:50   冏

平時起床的時間,我果然沒有睡大爽的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