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The Smiths - There Is A Light That Never Goes Out

許久沒有音樂文,今日PO個一篇,讓blog持續呼吸著!!! (七月一篇文章都沒有。我想是天氣太熱了,搞得我無心PO文)

昨天經過西門町,跑去佳佳買了"The Sound of The Smiths",也是完成購物名單其中一項。結帳時,在我前面是位中年婦女,短髮、樸素裙裝、年約50初,感覺就像是老師或是公務員的fu。好奇心作祟,偷看了一下買啥專輯, B'Z LIVE - GYM 2010 " AIN'T NO MAGIC "。原本還想說是費玉清、江蕙專輯,居然是B'z!!!

開始幻想,媽媽一回到家,播放B'z的影片,跟著高歌、喊叫、手舞足蹈,這畫面太high、太違和感了。當我還在沉溺於自我幻想中時。

媽媽: 拿去~

兒子: ya~  (突然從一旁閃出的兒子)

原來媽媽買B'z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幻想,媽媽只是扮演刷卡孝子角色。好羨慕那死兒子,買專輯還有老母出錢。

 

 

夏戀500日版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