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2

血光之災壘球課

今天晚上預定跟309回松山打籃球 , 所以也不打算上財管了 , 兩手空空的去上壘球課 , 上完課回家整理一下就衝台北 . 今天壘球課又是跟上次那隊打 , 上次我當投手被他們打了六分 , 還好我也三振兩次吧 , 第一次上場投的普普通通 .
一局上 , 我們先攻 , 換到我打擊時 , 壘上有小銘 , 我打向三壘方向 , 岡往一壘跨第一步 , 因為地上的沙子脚滑跌倒 ,
手指擦到 , 當時沒想那摸多 , 就趕快往一壘衝 , 我安全上一壘有藉著失誤到二壘 , 小銘也回來得分 , 這時才發現手指在流血 ,
感覺越流越多 傷口還不小, 換邊時 , 用衛生紙吸一下 , 就上場守備了 , 小銘當投手我去守游擊 , 這時慘劇才剛要開始 ,
第一個打者打出三壘後方的飛球 , 我衝過去要接 , 跳起來球沒接住卻打到我左眼 , 更 , 超痛 , 眼睛張都張不開 , 有人喊說流血 ,
心理開始害怕 , 剛剛那球感覺應該是可以接到的 , 怎會漏接勒 , 還打到眼睛 靠 , 後來只好去保健室包紮 , 唉 ....
保健室阿姨人很好 , 幫我擦汗跟仔細包紮 , 真是感謝 . 後來手指包四隻 , 左眼冰敷 , 回到壘球場還是想打球 ,
上場代打 , 還給我打出安打又有打點 , 唉.... , 晚上也不能回松山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