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5

資管之夜

今天晚上系學會辦了資管之夜 , 由史以來第一次辦資管之夜 , 也類似聖誕晚會之類的 , 我大概中間進場看 , 活動蠻不錯的 , 學弟妹還是很會搞笑 , 小威有演奏BASS , 星辰有跳舞 , 應該大三就這兩個有表演吧 , 這次大一也有參與表演 , 整個晚會下來氣氛很不錯 .
看了學弟妹盡情的玩 , 突然覺得我離他們好遠 , 我以前的玩樂心情 , 被小小稱為是外宿生 , 半夜脫光光泡溫泉 , 半夜衝北海岸 偷跑進翡翠灣玩 , 騎車去宜蘭玩三天兩夜 , 唱歌喝酒打撞球 , 喝到吐喝到在路邊睡著 , 打麻將打牌打屁 , 感覺離我現在好遠 , 人真的會慢慢改變 , 變的連我都無法發覺 , 唉 , 真的變了 , 這學期完的寒假 , 應該是最後一個可以玩樂的假期了 , 希望可以重溫舊往歡樂時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