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2005跨年

今年跟309跨年 , 去年我好像沒跨年 , 怎樣過我也忘了 , 應該是在睡覺吧
下午上完資網老師有點名 , 撈到 , 六點下課衝回台北 , 天氣真是冷到瘋掉
我跟rogo一路騎 , 邊騎冷風狂吹 , 帶了手套穿上雨衣還是有些冷
原本大概7~9人 , 沒想到爆炸到12個人圍著一個小圓桌 , 真像是大家庭吃年夜飯
筷子 , 女店員感覺都蠻man的 , 不茍顏笑 , 倒個水都很酷
點了12道菜 , 飯好像吃蠻多的 , 菜不錯吃 , 糖醋排骨和梅干扣肉 , 我覺得不錯
12個人大家一起吃飯 , 還蠻爽的 , 菜一上沒兩下都吃完了 , 服務生說我們是蝗蟲

吃爽了 , 接下來要交換禮物 , 還規定要買250上下的禮物 , 一月應該要爆炸了
我去誠品買了記事本 $220 , 又看到一本約翰藍農的筆記本 , 感覺不錯又敗下去了
用牙籤抽籤 , 一直有人抽到自己的 , 不斷重抽 , 蕭聖穎還抓狂大喊 , 超白痴
最後終於結束 , 我抽到王思喻的青春痘藥膏 , 一小小條跟護脣膏一樣 $240
我的記事本被蕭抽去 , 那筆記本還蠻不錯的 , 我蠻喜歡的
蔡文婷送筷子 , 說為了跟我們今晚吃的餐廳搭配 , 蔡雲邵 , 彩色筆加筆筒
大偉送丁丁啥的忘了 , 大姐和林彥志不知買啥 , 得到青春痘藥膏心理很複雜

吃完飯跟蕭去買了仙女棒 , 回松高去放仙女棒 , 天氣冷真是有夠難點燃
加上7-11的打火機加上啥安全裝置 , 媽阿 , 真是多此一舉 , 超難用
何詩柔也跑來跟他男友 , 完了一下仙女棒 , 跑去忠孝東路看倒數
101整個放煙火爆炸 , 真屌 , 整根大樓都在煙火中 , 看完失落感很重
再把最後一包仙女棒放完 , 結束跨年的一夜 , 2005年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