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寒假快過完

跨完年就沒在上來PO 期末考試也都還可以 終於得到第一次ALL PASS
寒假第一週都在忙專業實習的事 面試廠商: 凌群 神通 探網 三家
凌群兩個單位 一個是胖胖的主管 人蠻好的 給蠻多有關軟體工程的觀念
另一個是之前元智研究所學長 面談過程蠻輕鬆的
探網 面試最慘 有問問題 我不知道 當場超尷尬
神通 有一位好心的小姐 人蠻熱心的 面試兩個單位 都是問有關sa的
最後公佈錄取名單 上了神通 鬆了一口氣
打電話去給好心的小姐 人真的不錯 交代一些事情

過年 領的紅包還不錯 沒跟爸媽回台南 聽說小姪女長的很可愛

初四初五 跟男生去爽 打棒球有大奶妹 可惜我沒看到大奶妹
撞球也去撞一下 基本活動唱歌喝酒 因為過年花費大漲 所以就沒去了
之後買宵夜去我爸公司 簡騎我爸雄獅陪我繞整個萬華 半夜狂飆
晚上打麻將 啦塞 隔天早上載簡去坐車 回松山高中看看
感覺社團很風光 每個社團都一堆人 羽球社更是感到團結
想到當年羽球社被選為最好混的社團 真是不勝噓唏

初六到初八 跟309去阿里山和台中玩 改天再po

初九跟116女生吃飯 男生只有我跟喵出席 峯公司聚餐沒到
去師大夜市吃德國料理 服務生親切的介紹餐點 但是我一直想笑
我跟0得0點了個脆皮去骨雞排之類的 喵和王偉點德國香腸餐 王點鱈魚餐
王阿喻點餐受挫 點了熱的水果茶
雞排蠻好吃的 鱈魚淡淡的 但是沒聞到香味 香腸餐蠻大根的 不錯吃
邊吃邊亂聊 0得0變豪放 大家感覺都平安無恙 還不錯
吃完飯九點多 跟喵去接峯 下大雨

初十 昨天跟wanfish 王阿喻本來要去啥店的 找不到 只看到電信局 鬼了
隨便找一家店坐著 店裡太多女的 令我感覺很彆扭 渾身不自在
服務生搖鈴 代表餐出了 感覺像是在叫狗 哈
隨意聊天過完下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