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9

Larry辭職

Larry在星期一辭職 昨天到公司一看他桌上一乾二淨
上禮拜小有耳聞 沒想到這摸快 唉
剛進到安宇 就是跟Lynn和Larry比較熟
Larry還會不厭其煩的教我和白菜 不會給我們很沉重壓力
有趣的影片會傳給我們看 還會跟我聊天 蠻好玩的人
相處一個月 真的是很好的回憶和經驗
現在上班右邊沒人 真是有些無趣了

今天又有耳聞到 Kurt也遞辭呈了 也是有趣的人
我上班第一天 他還招呼我 給我名片 哈
感覺他都是活力充沛 很好玩的一個人 也要辭職了

Allen也有說不想幹了 Lynn也是會說說
大家事情真是蠻多的 壓力不小 公司有些制度也不是很好
畢竟才到公司ㄧ個月 也不能說了解多少
但Larry的辭職對大家士氣打擊蠻大的 這幾天都有些低落
Mark看起來很憔悴 唉唉

管理真是一們很深的學問 沒有管理 什麼都不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