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送舊茶會

星期五晚上吃完畢業辦桌,轉戰man團國宅,man團+萬寶龍共十餘人
PS2、NDS、撲克牌、麻將任君選擇,啤酒、冰火狂飲
玩了一下大老二,快速累積負債,我還真沒打牌的命
後來打麻將小贏一些,PS2打群架遊戲都第一個死,太難
轟趴到五點天空微亮,跑去吃早餐,邊討論花東之旅
好久沒玩到看日出,蘇珊從學妹家離開來會合,帶著禮物-棉被
之後再回到國宅玩到早上六點多回憶鄉源睡覺

睡了四小時到早上十點多,有點昏沉,大家起床換上學士服到學校拍照
和小憲、馬摸、捲毛、波姐和rogo會合,開始校園巡禮拍照留念
系秘貼心開教室讓我們放東西,從一館、六館、五館、二館和三館
邊走邊拍,每個景在我心中都有許多回憶,四年了,好快
大家在校園裡到處取景,女壘場拍打壘球、圖書館拍看書裝用功
時間很快,馬上就到下午送舊茶會了

以前送舊茶會都是學弟身份來送學長姐,今天終於輪到我了,心情很怪
話劇演出是演Taco的麵包妹之戀,只能說學弟妹演的太好笑了
Are you a student ? 和 ㄜㄜㄜ Taco經典對白,完整呈現
跳舞表演有舞孃、閃亮三姊妹和小虎隊,小虎隊這次學弟味道更重
十足鹹濕、十分好笑,舞孃和閃亮三姊妹本人是覺得普通啦
希望小虎隊可以一屆傳一屆,不斷的流傳下去

系主任-琛哥來致詞,有幽默感,台下琛哥琛哥呼喊聲不斷
玩遊戲時間,一個是啥四肢綁上顏色旗子,主持人下指令來做動作
大四完敗,玩五個人感覺久了點,後來有些累了
第二個遊戲是,兩個人抽身體部位夾球比賽,琛哥和強哥都有上去玩
琛哥和小橘一組,琛哥用屁股、小橘用脖子夾球,太爆笑
小橘之後被虧說主任屁股香不香阿,哈

最後四年回憶影片播放,由豪洨兒製作,在此先給他掌聲鼓勵
有好玩、愛情、系隊、回憶這幾個分段,一張張照片投影在布幕上
有大一烤肉、制服日、系露營、系學會活動、畢業旅行等等...
在台下大家的笑聲、討論聲,突然感覺到何時才可以再聽到這些聲音
邊看照片邊回憶還真是有感傷到,明珠好像哭了,呼

送舊結束,大五學長回來看我送我一束花,真是很感動
但是我真是不會表達心中的感謝,謝謝學長
學妹送我畢業禮物,agnes b的袖釦和一個agnes b的保險套,哈
今天她說男生穿襯衫用袖釦很帥,所以送我袖釦,謝謝學妹
蚯蚓學弟也送我一束花,謝謝學弟,感謝
大一到大五合照,這一刻我真是很開心,呼
有你們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