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花東之旅D2

06/10
一早醒來外面磅礡大雨,真是不妙,這幾天花蓮持續的下雨
原本不想去海洋公園還可以選擇去太魯閣,但是下雨天就蠻危險
最後捲毛她們還是不畏風雨前往海洋公園,太魯閣團終止
所以太魯閣團留守民宿,太魯閣就等環島時再去

我、小威、白菜、小黑、豪兒跟唐牛先再補眠一下
接近中午,跑去南濱公園逛逛,下雨天還真是人煙稀少
面對茫茫大海只有六個人撐傘在海邊溜達,逛來逛去聊聊天
中午吃液香扁食,一碗裡面扁食超多,吃到肚子很漲
結束午餐跑去買麻糬,老曾記和曾記都有買,吃起來差不多
下午回民宿繼續戰bang!,順便睡個回籠覺,真是很悠閒的下午

晚上海洋公園團回來吃完扁食,司機準備前去領車
司機:我、捲毛和rogo,我選了一台黑色三菱Lancer,外型有殺
Lancer成員:正駕駛-我、副駕駛-小威和乘客兩名-唐牛、蘇子
領完車回到民宿準備出發到自強夜市

大家都說自強夜市吃得比較多,南濱夜市玩的比較多
下雨的自強夜市人潮不多,讓小威請了一杯西瓜牛奶,超大杯
跑去吃花蓮式棺材板口味超級多,連台南人白菜都說好吃
小威和蘇子比投籃機,小威贏了有兩百多分,可說是大屠殺
最後大家買完宵夜食物準備回民宿
回民宿路上打電話給wanfish,想說她應該在家吧
因為早上打電話問她花蓮市有啥好玩,她回答晚上可以看金曲獎
這建議十分...

我、小威、蘇子、唐牛和豪兒就隨即出發,前往wanfish家
唯一線索是她家在美崙飯店附近,車上沒有地圖,只好盲目的開
小威:直直開,往前開就對了,衝阿
蘇子:直感,依靠直感
豪兒:不對啦,走錯路啦,不是往這吧
唐牛:啥是直感阿,直覺吧
一路上車上大家意見很多,我也不知到底要開往哪裡,就隨意開
最後無淵無故開到中信飯店,就約在中信對面7-11等wanfish

大家在7-11前面聊起天來,豪兒一直被虧,太可憐
接著wanfish帶我們去花蓮教育大學,參觀她的美術系系館
一樓都是小朋友的美術作品,還有一張啥最高準則,童言童語
上樓到她們的作畫室,教室裡一堆畫架和畫作,可說是亂中有序
有一張圖畫人像背影超像豪兒,又被虧說偷跑來當model,哈

唐牛拿出wanfish作品,大家開始玩猜想畫作所要表達的意念
蘇子只想吃的,像是草莓土司之類,我是往情殺方面聯想
小威使出語意網來邏輯聯想,豪兒答案算是比較正常
在畫室看畫聊天,接著大家提議跑去七星潭好了,晚上看海
一到七星潭黑壓壓一片,只能聽到海聲,有些可怕
最後感謝wanfish當晚的地陪,大家玩的很開心,感謝
她還說自強夜市就是棺材板最好吃,YA,有吃到

晚上回到民宿,大家聊天、玩bang!結束悠閒愉快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