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309蘇阿姨聚會

2006/8/11
昨天開始放三天假,蔣哥前幾天也從美國回來了
蔡先生有心的約大家出來,上次這樣的大聚會應該是吃火鍋吧

下午我、王阿喻、雙蔡和蔣哥先去人性空間聊天、玩遊戲
玩了一個不知是啥主題的大富翁,蔣哥一開始每一步都是在賠錢
土地也買超少,十分的悶,無法融入遊戲
蔡太太則是使出瞎拼本領瘋狂購地,地契一整排,大地主
王阿喻則是在最高地段蓋了兩棟房子,走到一次就罰600
因為蔡太太過度的投資,現金流量管理發生錯誤,手上現金超少
最後走到王阿喻的高級豪宅,連賣地都賠不完,宣佈破產
遊戲是有些悶,但是大家在打嘴砲就還蠻好玩的
蔡先生會使出一邊喊想要的點數一邊擲骰子,讓我想到"歸零、歸零"

大富翁玩膩了就玩殘酷大老二,還是叫血腥大老二阿
就是有國王、貴族、平民和賤民,國王可以跟下面的換手牌
貴族可以跟平民和賤民換牌,平民和賤民換,換完開始就正常大老二
王阿喻和蔡太太兩人一組實力並沒有增加,時常是賤民的身份
我和蔡先生就是國王身份,蔣哥則是換牌出手很大方
有一次換牌蔣哥給了我一張A,拿到有點傻眼,會不會給我太好
過程還蠻high的,一直打到晚上要去蘇阿姨聚餐前

這次聚會由蔡先生辛苦舉辦,來了應該有15個以上
蘇阿姨以前高中就吃了,雖然不是說很好吃那種,但是聚餐聊天方便
軍中伙食吃習慣,突然吃到比薩和炸雞還真是有些感動
wanfish聊她在學校實習的事情,怡玲則是要大家趕快吃,哈
跟上次聚會相比,大家改變都差不多,應該只有我理三分頭變最多
吃完蘇阿姨到旁邊的國父紀念館聊天,聊到九點多去吃豆花
在華視附近,有放水果的豆花,蠻大一碗的吃得超飽,不錯吃
吃完也差不多十點多,就回家去,其他男生則是要去貓空喝茶續攤

可能是習慣軍中作息,到晚上九點多就超想睡覺
當天晚上11點回到家,洗完臉就整個人昏死在床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