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入伍飯局-大學足球、遊戲

2006/7/22(六)
今天一早到達台大操場,大夥準備再度挑戰足球
禮拜二踢得很爽,但是只有踢一小時不過癮,今天要踢到爽

早上成員:小威、部長、小黑、小豬、小銘和他閃光跟我
加上晚到的肯尼、阿鴻跟玻姐,總共有十人

一早就跟別人一起踢,對方說他們是足球愛好會的樣子
就四打五,五人的那隊只能踢側網,馬上比賽開始
亨利部長發揮前鋒威力,在前場不斷進攻
小豬最後因心臟跑去當守門員,小銘專職守門十分厲害
最後好像是我們以2:1贏球,好high
在中午大太陽下踢球,真是超級累,踢完感覺心臟都要爆開
之後肯尼和阿鴻加入,自己分隊再度對抗

肯尼不虧是修過足球課,腳法十分不錯,還有專屬足球褲
阿鴻則是扮演穿針引線角色,老人家經驗夠,哈
這場大家踢得有小組合作感覺,很順
大家還依依不捨的離開操場,準備去人性空間跟其他人會合
又是人性空間,人性空間跟我還真有緣

中午到人性空間成員再度爆炸
阿硬、豪兒、rogo、小憲、馬摸、捲毛、唐牛、蘇珊
小威馬上拿出他買到的"富饒之城",還全部護貝,質感十分棒
當時在女巫店玩上癮了,馬上來開戰,最後兩場都是部長贏
但真是不錯玩,很心機又需要動腦的遊戲
另一桌就在玩bang!,聽說過程很緩慢,玩超級久
連警長自己都想要自殺,哈
最後我拿出"take 6",已經塵封許久,今天要幫他平反
馬上講解進階版的規則,這樣比較有刺激性和思考
過程真的刺激又有趣,最後小黑和小威最輸,受處罰

接著離開人性空間就是到了理髮時間,太殘酷
根據麵店情報來到了"台電總管理處職工福利社"
聽說理髮只要一百元,我和阿硬準備上場理髮,緊張
三分頭進去應該還要再理,就直接衝光頭
阿硬先上場,小姐推刀啟動開始推推推,太可怕的景象
頭一半光的一半是長髮,真是太醜了,天阿
我和阿硬都理完,感覺很清涼,跟三千煩惱絲say goodbye
阿硬像小沙彌,我像高僧,之後我在看鏡子
到覺得有像郭桂彬,好想唱一首海波浪阿

理好頭髮再度前往台大操場,準備試試頭鎚威力,哈
這時有高中生來討戰,開始八打八,算是比較正式比賽
對方有一位藍衣老人盤球很厲害,要兩、三人包夾才會掉球
高中生也有幾個有練習過的樣子,體力很不錯
我最後就打後衛,傳球前場感覺很不錯
前鋒就阿硬、部長和肯尼,這三位比較適合
最後好像他們2:1贏我們

天色已暗,此時傳中出現,我們再轉戰到較亮的pu場地
不知從哪裡跑來一位中年人,說要跟我們踢球
最後竟然教起球來,本來說要教我們五招
第一招如何停球,大家都練習一輪,我一直失敗,哈
第二招過山洞,中年人剛示範完,大家真是傻眼,有厲害到
之後還有好幾招,本來說五招最後教到十幾招了
還說他是巴西教練,哈哈

馬上開始踢球,大家還有把剛剛學到的運用在實戰上
亨利部長還是不斷直衝,巴西教練十分黏球
最後踢到巴西教練要走了結束,真是一位奇特的人
lumi也來了,就準備去吃麥當勞晚餐
也結束今天我和阿硬的歡送會,足球和遊戲玩大爽
等我們放假再來玩吧

1 則留言:

CTDW 提到...

你瘀血好的如何啦?

我可是大拇指整隻都紫掉了

希望你剛進去不要就被盯上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