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胡椒廚房

今天116跑去胡椒廚房聚餐,此次人數陣容都盛況空前,共有12人
男生:峯、光頭成、社長、汪、牌神、喵和我
女生:涵方、魏大頭、宛儒、王愷悌和王阿喻

吃飯前先到kmall一樓Benq專櫃看看,剛好看到以前打工同事
敘敘舊聊聊他現況如何,我才離開一個多月還真是大變化
他現在六日就在胖胖老闆這裡打工,也不知之後八月是怎樣
工讀生真是很沒保障,唉唉

男生除了喵晚到,其他男生就先入座開始打屁
社長補習上啥社會觀察,建議他看2100不知會不會有幫助
光頭成之前掉大錢,現在準備抽籤入伍
峯和牌神也是在準備考研究所,汪是考上成大資工
喵和我都是7/24即將入伍當預士

我主餐點了漢堡排加牛排,另外紅茶、雞柳條和冰淇淋
點餐小妹手臂上掛著實習生臂章,難怪有些迷糊
社長一直在我耳邊說服務生長的不錯

送餐上來熱吱吱的鐵板,客人依據自己想要幾分熟自己煎
我也只是用筷子把牛排翻個面,結束
社長吃啥泡菜豬肉,倒是不斷用湯匙翻來翻去,比較有趣
牛排和漢堡排都不錯吃,泡菜豬肉評論是泡菜味很夠
社長有點沙拉,沙拉真是有大碗到,看到都飽了
魏大頭就花很多時間跟沙拉奮戰,冷落了主菜
中途,湯跑來跟大家照面,聊一下就走

吃飽了,社長就開始玩光頭成,很機,哈
不斷用喝光水攻略,讓服務生來倒水,我想應該別有目的
還玩啥藏手機,很白爛,但是笑得好痛

王愷悌有心幫我們即將入伍的真男人準備獎牌
還是遵循上次王阿喻生日禮物明道貼紙風格,俗又有力
一拿到怎麼是第二名,應該是要帶第一名獎牌阿
得到答案是:第一名賣光了,那只好買第二名
還說第二名才有進步空間,掰的稍硬
還是感謝的收下

吃完飯,也不知要去哪就解散吧
還跟汪聊了一陣子,汪即將到台南打拼讀書
下次跟大家見面真不知要到何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