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大學畢旅D4

2005/9/1
第四天

在villa早上有瑪莉亞來我們餐廳做早餐 一起床就看到他們在準備

幻想中的早餐情景是 我晨泳結束穿上浴袍腳踩著拖鞋

在餐桌上一手拿著報紙一手拿杯紅茶 瑪莉亞問我蛋黃要不要打破

我禮貌回答說不用 早晨的陽光灑在餐桌上 多完美的早餐時光

現實中 捲毛以為吃了別人的吐司心中不安 還想再吃一顆蛋 熱狗紅通通顯得有些怪異

吃完早餐就往泛舟行程前進 中途去逛了一下銀飾

小威一直想要買頂銀帽子 但是銀帽子真是蠢到一個極限


接近泛舟目的地時轉搭小車在小條山路中穿梭 全車都在讚嘆司機的高超技術

在小山路中遊刃有餘 到達目的地開始分組領裝備 我、野人、周董、昭順四人一組

教練叫sona 四十幾人一起泛舟真是大壯觀 一路上一邊划一邊打水仗

最可怕的一船應該是阿硬他們那船 傳中還稱他們自己是激流勇士

划一划我就被阿硬他們抓下水 之後上到阿硬他們船上 又被他們推下水

我就不斷的下水 之後橡皮船撞石頭 我又被彈下船再度吃水 真是一路上跌跌撞撞

加上之後跳下去游泳共下水五次 泛舟真是很好玩一路上風景也很棒

教練很色還叫我們快划追上女生 蘇子他們船超好笑

教練要他們peace加上努力爭第一 一路上就不斷衝刺跟別船和平相處

中午就吃自助餐 旁邊有金髮外國妞 水喔

最後買一張泛舟照片又跟教練合照 結束快樂的泛舟之旅


下午去烏布傳統市場 我、捲毛、帥妹、小銘先去找烏布王宮

走來走去不知哪一棟才是 感覺建築都很普通沒有特別壯觀的

只看到一堆印尼男生在發呆 之後去烏布市場逛逛 沒看到喜歡的也不知要買啥

小威買了一個小鼓 之後每天就聽他打來打去

在那就是跟商家殺來殺去 殺價真是不好殺 他們應該都把台灣人列為黑名單 哈

殺來殺去太累就跑去喝飲料 這才是來峇里島應該有的悠閒時光

晚餐是吃印尼風味髒鴨子餐 髒鴨餐看起來真是蠻胎割的 拿下去炸的酥酥的

也是有另外一番風味 餐桌上就在討論阿鴻和小銘的心結 真是夠機掰又好笑


晚上是去做LULU去角質 又要穿紙內褲但卻是白的 真是害羞

兩人一間我和阿鴻已經是舊室友 對方身上有幾根毛都知道 哈

感覺LULU做好久 全身按摩又用LULU去角質過程真是繁複

塗上LULU又感覺很冷想上廁所 最後洗個花瓣浴

讓我想到以前國小讀的長恨歌 春寒賜浴華清池 溫泉水滑洗凝脂

做完全身有股溜的感覺 做完LULU之後去好萊塢星球聽歌喝酒

我們太晚到樂團唱完兩首歌就閃了 之後大家就打牌聊天

我、唐牛、周董、昭順聊天說彰友會的趣事 真是快笑死我 現在想起還是很好笑


晚上回到villa又跑去OK採購 吃了印尼泡麵還是不太習慣印尼風味

後來幾包就被阿硬蘇珊喀完 不斷有人來參觀我們的豪宅 之後MAN團跑來串門子

就此展開游泳池賽拖鞋 選手一字排開放自己的拖鞋到水面上

五紅燈滅下villa站開跑 傳中起跑特快應該是雷諾 一路領先

賽事紀錄組 紀錄錯誤 星晨推文平反 正賽是由星晨駕駛的McLaren奪冠

在此也期望kimi可以勇奪年度冠軍 雖然希望很渺茫

蘇山紅鞋法拉利一路十分掙扎 今年法拉利的表現整個表現在賽拖鞋上

我和小銘排名最後一二名應該是Minardi之流 賽了好幾場潑水潑到累

之後阿硬還跳下泳池十分英勇

半夜就開始拉勒聊天 十三烈士講了兩次 空彈吉他也表演兩次

還有殭屍跳跟做體操 聊到五點多散會睡覺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