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入伍、足球、女巫

2006/7/18

入伍座談會
昨天早上去參加了入伍座談會,現場還有發給役男贈品
一個沒啥特色的包包和一張100元電話卡,光電話卡就有撈了
看有一些小冊子介紹兵役相關事情,之後就開始座談會
軍方和兵役相關單位先介紹和解說,最後開放來賓發問

光看人家發問就很好玩,還真是有很天的人
1.
準天兵:請問長官,大頭照是要洗4*6嗎?
2.
準天兵他媽:請問預士要到哪個地方報到?
不耐煩長官:我剛剛就說過了,要到嘉義中坑是....(一臉不悅)

足球
座談會到一半,小威來電叫說等等有事,原來是要去台大踢足球
停車遇到部長,正準備一起前往台大體育場時,產生支線劇情

路旁餐廳門口躺著一個人,但是倒的姿勢很奇怪
我們就走過去看,一看她頭在流血,應該是撞到旁邊突出的螺絲
我馬上叫他們員工出來,還打了119叫救護車
此時跑來一位路人,她就是護士,就指揮大家,還一直跟患者講話
我、部長和後來加入的阿硬,就負責看救護車來了沒

此時又跑來一位護士,是旁邊捐血車的護士,應該是有人去通報
帶了醫藥箱來先作簡單包紮,有雙護士在場情況很穩
只是救護車超級慢,應該等了超過十五分鐘才到
救護車到了我們也結束任務,今天算是有日行一善

踢足球成員有:小威、傳中、部長、阿硬和我 共五位
選了一個五打五足球草地,兩人一隊要正式開戰
我和阿硬、小威和傳中、最後部長一人一隊
一開始不免俗跟籃球一樣要秀球,就用十二碼對決來決定
最後發現大家踢超多球,無法攻破球門,太累

第一場 松硬VS部傳 松硬獲勝
第二場 松硬、部VS威傳 松硬、部獲勝
過程太累、太刺激,需要用到太多篇幅,就此省略
二打二足球真是太累,到處跑跟瘋子一樣,累到說不出話
雖然都是門外漢亂踢,但是真好玩

女巫
中午吃了燒臘,之後跑去女巫店,本來只是要幫肯尼買卡
後來松部威硬四個人就玩起來了,玩了三個遊戲

For sale:
拍賣先買地皮,之後換成支票,看似平凡卻十分有趣
地皮最高階是衛星,我們都叫它是衛星炮
第二名是高樓大廈,稱作帝寶,這兩張都是大家想爭取的
最後地皮換成支票又是要思考,有趣不失思考性
再加上遊戲時大家屁話,很歡樂

Samurai:
日本武士遊戲,類似佔地為王感覺,傷腦
我們玩到第三次才玩對,不斷call out小黑詢問
這遊戲要介紹太久,就算了,重點是需要思考

Citadels:
中文叫做富饒之城,聽說評價不錯,就拿來玩
就開始重新研究遊戲規則,裡面有八個職業和一堆地區卡
遊戲結束是有人蓋到八張地區卡,最後算地區的價值
還有一些額外加分,了解之後大家馬上開戰
才剛使開始熟悉遊戲進行,我就趕去吃飯,太可惜

今天真是全身上下都運動到了,很充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