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大學畢旅D5

2005/9/2
第五天

一早還是吃一顆蛋三根小熱狗一堆吐司 今天就要離開峇里島真是無限感慨

早上去看黃金咖啡 解說員叫楊小東看他講解我就很想笑

因為他油頭又穿大喇叭真是好玩 純咖啡我喝了會睡不著就沒有品嚐

感覺好像不錯喝 就買了兩包回家 我還是只有喝咖啡廣場的命

中午吃印尼風味餐 普普通通 還是有我最愛的沙爹

拍了殭屍跳、做體操、翻跟斗 跟熱情服務深合照

去工藝大賣場感覺很像台灣的10元大賣場 東西一大堆我也不知要買啥 哈

唐牛從去銀飾店之後就大開殺戒 瘋狂購買 唐牛都不唐牛了

土產店買了兩包咖啡糖 真是弱

下午就去機場等回台灣班機 回台長榮空姐沒來的優 離開悠閒的峇里島回台灣

真是一趟十分棒的畢業旅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