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大學畢旅D2

2005/8/30
第二天

一早起床就跟唐牛野人去餐廳吃早餐 吃了烤吐司加上甜到翻的草莓醬

一碗峇里島家樂氏 還有像是峇里島的煎蛋 把蛋打散加上一些配料

然後在煎板上煎來煎去 煎到一個爛勾勾的感覺就好了 加一點蕃茄醬風味不錯

早上行程是去海神廟 大家都在海神廟裡面走來走去 海邊有人在衝浪真不賴

之後和小銘走去海神廟下面去接受祈福 先用自然湧泉洗臉

有人會向我們臉上灑水唸咒語 最後在耳邊插朵小花 在臉上黏一些白米

就祈福完成了

海神廟很多人在賣明信片 聽說阿鴻買貴了(小聲) 我被一個媽媽纏到我跑她追

最後買了兩個一個分捲毛 明信片在海神廟最便宜 也就買個來做紀念

我買的比阿鴻便宜(小小聲)

出去海神廟一路上很多商家 刺青從買一送一聽到有買一送三 真是夭壽亂喊

阿鴻 小威 野人 小銘有去刺青 刺青四壯士 買一送三算有撈

最後買了燒字鎖匙圈 峇里小弟在鎖匙圈上寫的字真好看 多給一千當小費 真是大爺

還有吃摸摸查查 椰奶很濃


中午到洋人街那的hardrock吃自助餐 東西都很正常 只有一個像是綠色春捲

真不知是啥東西 蘇珊叫我吃看看 吃一口軟軟的就想吐 湯酸酸辣辣的不錯喝

吃完飯開始逛街 衝浪品牌開始逛 先衝到quiksilver

買了束口袋 鑰匙圈 和一件衣服 衝浪的東西好便宜 真是天堂阿

逛完跑去旁邊的超市購物 東西真是便宜到靠盃 買了B上推薦的ABC辣醬

包裝雞腿荷包蛋麵 另外買了幾碗杯麵 和 一罐bali手提袋包裝的礦泉水

之後到一家都是盜版的影音光碟店 微軟 adobe等軟體大廠全都盜 整家店盜版上千片

下午就去waterbom水上樂園 一開始就跟周董 昭順把全部設備玩完

之後就在漂漂河上優閒度過 漂膩了就去曬日光浴 隨意看外國妞 一整個悠閒時光


晚餐是吃台式的泰國菜 嚴格來說 只有最後那一道湯比較有泰國味

其他感覺像是台灣家鄉菜一樣 在點果汁時 捲毛以為是點水果拼盤

點了個以為很少見的哈密瓜 事後卻送來哈密瓜汁 哈 真是傻到有剩

吃完飯順路去超市 我買了一串香蕉和一罐髮蠟 超級便宜的髮蠟台幣33元

最後證實是真貨 最大撈家阿硬 吃飽飽又再度去按摩

這次是古式按摩不是"骨"式按摩 之前學妹推薦要來試看看

古式按摩是穿上絲質太極服不是之前的紙內褲 害我差點把內褲脫了

衣服輕飄飄的感覺真想打一套太極拳 然後大家在大通舖上躺著

古式按摩就是一直按摩到最後 兩小時的按摩感覺全身經絡都被打通了

按摩招式很多有的像摔角固定技 有的感覺在逼供痛到死 兩小時過去果然爽快


按摩過後一行十三人去PUB 成就了十三烈士 因為十三烈士故事太可歌可泣

就不便在此寫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