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阿里山之旅<簡易版>

這是2005寒假跟309去阿里山的遊記,之前po在北極光上面
現在陸續把之前遊記轉來blog上面

剛剛才發現我之前已經有po過阿里山之旅,哈
這篇是po在北極光上的條列式版本

寒假去了阿里山 行程就用條列式呈現好了 寫太長有點拖

1.坐台汽去台中 因為坐在司機後面 一路上偷觀察台汽司機有沒有偷翹腳

2.這次有三位駕駛可以開車 根據實戰經驗分為 1號 2號 3號車手

1號車手 大偉 每天開車上學 經歷過大大小小的考驗
光榮歷史:載我們 上下雪的合歡山 和 花蓮

2號車手 大姊 唯一女性駕駛者 經歷稍嫌遜色 還有進步空間
光榮歷史:載我們 跨越海岸山脈

3號車手 蕭 新手上路 沒有道路駕駛經驗 只有在駕訓班開上坡 倒車入庫
光榮歷史:在毫無道路經驗之下 直接上高速公路狂飆
古坑休息站 到 嘉義市某雞肉飯店

3.嘉義的雞肉飯跟中原的雞肉飯 差距不大 但嘉義有比較好吃ㄧ點 我同學說心理作用

4.阿里山的山路彎來彎去 容易暈車 山坡地都被拿去種檳榔 夭壽骨

5.住一家叫"神木賓館" 真是雄壯威武 老闆人不錯 阿里山旅館都有暖氣

6.黃昏時去臨時車站看夕陽 當天剛好是情人節 情侶滿坑滿谷 依偎著看夕陽

只有我們最吵 在猜日落時時間 大姊獲勝 得到50元獎金和一張明信片

7.晚餐去一家餐廳吃飯 老闆一直不把一盤青菜送上來

8.晚上看節目 看到有人邊寫書法邊喝墨汁 寫完書法馬上下雨 很屌的一個人

9.早上去看日出 小火車上也是滿滿的情侶 阿里山都充滿了情侶

10.日出解說員 很白爛加好笑 邊解說還邊演戲 到現在我只記得 "玉山13峰"

11.看完日出去走森林步道 老板開車載我們去入口 沿途還不斷解說 很棒

12.以前一直以為阿里山最有名的是 小火車 日出 後來才知是檜木

13.森林步道還蠻長的 走到大家都氣喘吁吁 但也看很多神木 接近大自然

14.中午去奮起湖吃貴酸酸的鐵路便當 喝了一杯好喝的愛玉冰 純正愛慾

15.傍晚到七美溼地 只有三人下去玩 其他人在岸上吃香腸亂八卦 黃昏景色不錯

16.晚上 去東海買雞腳凍 逢甲吃夜市 我吃到難吃豬排 我同學想吃茶葉蛋

17.台中民宿超遠 開到不知名山上 老闆有點像明道 是個神祕人物

18.一早去台中買名產 固定觀光行程 環了車就坐台汽回台北

19.台汽上有電動可以打 我沒有打 只看了一部難看的電影 "無問題"

20.平安的回家 這點沒重點 只想湊滿20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