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陽金淡出遊

2005/11/18(五) ~ 11/19(六)

家遊真是在大家時間夾縫中完成 先感謝導遊阿牛

星期五 一下班就狂飆淡水 到達捷運站

卻只看到 波姐 捲毛 白菜 小恩 我們五人就先去吃飯

吃了阿香阿給 台北縣小吃店排名第九 我一直在意阿香的安全存量

之後另一群人到達 開始吃飯唐牛怒氣全消 聽rogo描述真是太好笑

看完捲毛朋友 就去河邊逛逛 唐牛又開心了起來 買了巨無霸冰淇淋

我跟白菜玩太鼓達人 同一首歌玩了兩次 成績太慘

射水球 阿伯小銘還蠻厲害的 100元換了一根氣球

唐牛和白菜去買天燈 大家七嘴八舌想唐牛禮物 跑到星巴克買

另外還送了個獎狀 唐牛就儘早使用吧

結束淡水就直衝金山 路上不時下雨 小銘不時公路狂飆

之後看到小恩也從我身旁呼嘯而過 小恩被激起也按耐不住

一邊騎真是覺得瘋狂

到達金山 分完床位看大悶鍋 寫天燈願望 看到兩人在爭BMW X5

我寫了順利畢業 軍旅順利 十分平實的願望 有人寫中樂透 環遊世界 之類

分明是浪費墨水 14個人寫兩個天燈 願望真是寫超久

終於到要放天燈 第一個天燈 順利飛上天 真是棒

第二個天燈 感覺特別猛 點燃沒多久就很漲了 當時心想願望應該也很快能實現

一放手一陣風 撞到樹上 天阿 阿娘威 情況之緊急 天燈在樹上燃燒起來

小銘 : 快打119 快打119 不斷的大呼小叫 真阿伯

白菜 : 不知他說啥 但是混亂之中腳踩到泥巴 應該是太緊張

我當時只說了一個字 幹 就跑去樹下

還好沒釀成大禍 看著天燈的灰燼 真是令人感到傷心

所以 只有小憲可以得到 X5 捲毛請節哀

一些人去買宵夜回來 大家盥洗完畢 就開始送禮物

小黑得到毛衣 讚 rogo得到圍巾 讚 唐牛得到水壺、馬克杯和獎狀 讚

rogo禮物包裝像肥皂禮盒 唐牛以後可以喝自己的水了 恭喜恭喜

晚上恩叔身體微樣先行睡覺 我一上床也不知不覺睡著

所以半夜發生啥事都不知道 請其他人說明

一早 大家都睡很飽 都沒人去泡溫泉 哈

吃完早餐離開金山 就沿著陽金公路上山 一路風光明媚

到達馬槽橋 導遊唐牛指揮大家拍照 也被閃光彈擊中

到達小油坑 真是冷颼颼 遊客中心地圖大家很感興趣 做的很不賴

小油坑拍照 小銘還是發揮阿伯精神

沿著步道往七星山去 步道真是陡 爬得真是累人 越爬越高風景也越棒

可以看到基隆河匯入淡水河 社子島 北投 士林

到達觀景台 因雨勢不斷就沒有豋頂 也是可惜

大家可以爬到這樣高度也很厲害 沒有台大也有清交了

祝大家都考到心中理想的研究所 也祝我軍旅平安

下山拍了團體照 還跟陌生人拉勒 您真內行 真白癡 哈

到達竹子湖 吃中餐 阿伯小銘一直吵著要牛肉 提案不斷被駁回 最後轉為鹿肉

上菜速度真是快速 跟昨天的阿香真是天壤之別

吃飽飯 隨意亂逛 買了地瓜 不錯吃 恩叔買了風車

離開竹子湖 也結束這次家遊

大家時間真是越來越難橋 這次出遊也是十分難得

雖然不是很完整的行程 但是大家一起出來玩 聚一聚就很不錯

有考研究所的就高中 要就業的也順利 要當兵的保平安

期待下次的出遊吧

---
- 附錄 -
<大家可以爬到這樣高度也很厲害 沒有台大也有清交了 祝大家都考到心中理想的研究所 也祝我軍旅平安 >

去年寫遊記時打了這句,沒想到成真了
昨天rogo確定上輔大資管所,恭喜恭喜

這樣一來,大家都考上了研究所,有考就有上,爽
台大有小黑上,成大目前蘇子確定,小憲應該也ok
唐牛元智,小銘北科大,馬摸東吳,豪兒中央

其他要找工作還是已經在工作的,都祝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