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入伍飯局-309人性空間

2006/7/21(五)
成員:王阿喻、wanfiah、怡玲、大姐、雙菜
大偉、蕭和我,共九人
晚上大家相約人性空間,人性空間真是大家聚會的好所在
之前先去跟小黑拿bang!,順邊買水果當作我今晚提供的菜色
小黑家旁邊有香蕉攤,跟香蕉老阿婆聊天,也買了一串香蕉
接著再去買了葡萄和櫻桃,櫻桃真是高價水果
帶著一大包水果去人性空間

今天大家都要準備一道菜,我就買水果十分的普通,哈
大偉自己煮了香菇湯,不錯喝,香菇多到翻
大姐帶了涼拌竹筍、蘆筍和鵝腳,聽說鵝腳十分難取得
王阿喻是帶蛋糕,當作飯後甜點,搶了我平時最擅長的蛋糕
怡玲和蔡太太是去買了一大堆滷味,看就飽了,哈
wanfish買壽司,找不到原本要買就買爭鮮,也是不錯吃
蕭和攝影小蔡次去買了肯得基,很多薯條、雞塊和雞米花

大家菜色一擺出來真是超豐富,跟皇帝用膳差不多
一次有四五樣菜可以吃,太多選擇十分煩惱,哈
大偉的香菇湯受到大家推崇,美中不足應該是香菇太多了
鵝腳吃起來很有味,應該要搭配上啤酒,就完美了
滷味真是超級多,我吃了豬血糕、百葉、豆干和科學麵
吃蛋糕時,提前慶祝大姐生日,祝大姐心想事成
王阿喻想吃波士頓系列蛋糕,可惜無法如願,哈
還沒吃到其他樣就覺得超飽,很滿足的一餐

吃完飯不免來聊天八卦,又翻出很多好玩八卦
現在只想到幾個
1.小兄弟:wanfish你是班上調皮的前三名
2.燒金紙...
太多了,我想只有蕭可以全部都記住
之後教大家玩了bang!,大家之後反應都不錯
又把紙牌遊戲推廣出去了

結束前大家送給我一本他們親手做的紀念冊
裡面有我從小高一到大學畢業這一路來的照片
當時拿到真是有些驚訝,大家太有心了
蠻感動的,但是我還是擠不出眼淚,謝謝大家
回家拿出來仔細一一看過,每張照片、每封留言
唉,真是有很有感觸和想法
跟大家認識六年了,一起經歷了這麼多事情
希望這份友誼可以一直下去,我親愛的朋友

1 則留言:

CTDW 提到...

日期打錯了啦


香蕉好吃嗎?

有我小時後的回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