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大學畢旅D1

2005/8/29
第一天

一早爸載我到台北車站 本想買個摩斯當早餐 奶奶的摩斯還沒開店

最後到車上接受 阿硬的熱情小麵包當早餐 遊覽車一路往機場開去

車上放映史密斯任務 劇情還真是鳥不隆咚 機場大會合

一大群人在機場中移動引人側目 阿鴻帶一個超大棒球旅行袋

看樣子是想去峇里島宣揚國球 入關之後 換錢 買免稅商品到處亂晃

搭10點長榮飛往峇里島 五個小時飛機上太無聊 不斷聽音樂 看還有多久到峇里島

看小說 看空姐 大家在討論哪個空姐好 阿鴻喜歡俐落短髮的 捲毛喜歡笑容甜美的


平安到達峇里島 出海關排隊身邊一堆日本妹 爽 出機場第一個行程 美女獻花

恩 花很香 美女很峇里島 之後大家上車前往斷崖廟 導遊叫做阿喜 福建人

在峇里島十年了 長的很像我國中同學-阿昌 就這樣

要進斷崖廟穿短褲者要圍沙龍 紫色沙龍 金色布條

穿的跟我最討厭的湖人隊一樣顏色 廟裡面龐克猴子一堆 斷崖很高 一眼望去天地一色

心情舒暢 除了到處走走看看斷崖 海浪 剩下就是跟龐克猴玩 猴子真的很壞

女生被抓頭髮 東西被拿走 野人不斷跟龐克猴溝通 但是感覺猴子不太理他

都一直去找外國妞 我想應該是外國妞都拿花生 水果給猴子 野人拿花瓣給猴子

所以有花生吃誰要吃花瓣


離開斷崖廟去吃KAKA海鮮火鍋 唐牛吃蝦會過敏

所以我就很努力把他那一份都一起吃下 龍蝦很好吃可惜一人只有一隻

甩蝦小弟十分的熱心很棒,還有一手俐落的放蝦技巧 這一餐吃蝦吃到爽

阿鴻還露一手用嘴撥蝦 十足想展現嘴技或是嘴砲 哈 晚上跑去按摩

光是按摩就砸了63萬 大家都是暴發戶砸錢

第一天是做草藥按摩 跟學妹說的一樣

全身脫光光穿條黑色三角紙內褲 害羞指數25%

先用玫瑰花瓣水幫我洗腳 害羞指數50%

全身按摩加上不知是啥油 雙手在身上遊走 害羞指數75%

最終一擊 大腿內側啪啪啪 當時我雙手抓的床邊死撐 真是被搞死了

草藥按摩真是不錯 他先用電鍋把藥包蒸熱 然後再放到你身上推

之前我左膝蓋都會痠痛 單腳無法蹲下 但是峇里島回來後竟然可以蹲下也不會酸痛

真是太神奇了 草藥按摩 草藥按摩還有加上敷臉 也是很爽

當晚因為舟車勞頓再加上按摩被搞死了 一回飯店就睡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