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香港趴趴走-3

2005/10/2
第三天

1.美心快餐

在香港有三大連鎖快餐集團 美心 大家樂 大快活

倒是沒看到史蒂芬周開的唐朝飲食集團

因為第三天是要去海洋公園 所以一早就在飯店附近的美心吃早餐

我是吃豬扒餐 一份豬扒 兩顆蛋 兩片吐司 一堆紅豆 一杯熱奶茶

最令我納悶的是 一堆紅豆 應該說是花豆 怎會有這配料勒

奶茶說不出的味道 但熱熱喝還不錯 奶茶還是台灣50嵐好喝


2.蘋果日報

一早買了一份蘋果日報 封面是峇里島爆炸案 真是可怕

之後飯店電視也一直撥放相關新聞

香港蘋果日報跟台灣差不多 廣告多 標題猛

我看到一則標題 " 內地亞姐 胸群夜襲旺角 " 嘖嘖 馬上研讀

體育版就只有賽馬和足球 足球就佔10幾面 賽馬也是10幾面

剛好當天有賽馬比賽 下午回飯店也看了一場賽馬

足球則是三四個頻道在撥 看了一場德國 一場英超 半場義足

足球 賽馬 真是太熱門了 蘭桂坊都是撥足球

香港賭賽馬賭足球 喜好足球香港應該是天堂


3.海洋公園

坐專車沒多久就到海洋公園 香港真是不太大

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 我們先搭纜車到另一頭園區

才在排纜車就有大陸小孩插我們隊 捲毛出面制止 此精神真是令人讚賞

纜車像個小圓球 可以做六個人 一趟過去還要花些時間

在纜車上看山看海 真是美 海上一堆游艇 有錢人

先玩了一些遊樂設施 跟台灣都差不多 之後去看海洋劇場

看海豚跟海獅表演 蠻好看的 動物還會配合演戲

邊看也覺得有些可憐 動物在這邊表演 雖然生活不錯 但是沒自由

看海洋劇場旁邊一位同志大嬸 竟然脫鞋子露出大腳 哀

之後也是把設施玩一玩 有像六福村的大怒神 不錯玩

雲霄飛車 海盜船 等等 跟台灣都差不多啦

在海洋公園 真是蠻多人都不遵守規矩 亂插隊 被員工指正還說沒有

真是見識到之前大家說的 大陸人愛插隊

玩到下午三點多就差不多 一整天也玩的很累 呼


4.旺角越夜越美麗

晚上去旺角 旺角感覺比較像西門町跟士林夜市的感覺

聽店員說到半夜三點多還是一樣熱鬧 真是不賴

一出地鐵 先到一旁吃牛肉丸 魚丸 香港當地小吃 真是好吃

後去牛啥的麵店 他們專賣丸類的 有牛丸 魚丸 好多丸

我吃四丸麵 還是搭配冰阿華田 丸子吃了還會小噴汁

沒有食神那摸誇張就是了 整碗麵不錯吃 湯頭也好 加上阿華田 又流淚了

吃飽就開始逛旺角地區 旺角真是很熱鬧 但等級就沒尖沙嘴那摸高級

蠻多小店的 蠻多大樓裡面又有一堆小店 有個大樓裡面幾乎都是玩具店

一進去就像是走到萬年 轉蛋 盒玩 玩具 模型 一堆

走到西武百貨 對面大樓有大螢幕 一看 怎會是吳宗憲 綜藝旗艦

很久以前的節目 來賓都是港星 就是看一眼美女就扣錢那的 學日本的

其中一個女波霸就是F4其中一位 嘖嘖

蠻多港仔駐足 邊看邊笑 身為台灣人真是不知該驕傲還是丟臉

進入一家店 U2 看了襯衫 跟店員說我試穿看看 他就把衣服拿走

我心想難道我表達錯誤 原來她是幫你把衣服拿到試衣間

然後又把衣服掛好 再請我進去試穿 服務真是太好了 令我淚滿襟

他們香港店員跟顧客也蠻多互動的 會給些意見 但卻讓人不會感到壓迫

這就是服務業阿 但是香港飲食方面服務就沒有購物的好

店員還蠻正且服務好 我就買了襯衫

旺角真是不錯的好地方 但是有個地方叫啥女人街的樣子 大家比較不推薦去

東西品質不好 價格也亂七八糟 聽我同事說 就讓我想到烏布市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