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花蓮之旅(下)

第二天

一早準備去瑞穗牧場吃早餐 這也是餐飲調查人員給的意見

到了瑞穗牧場 有很多種套餐 我最喜歡牛奶跟炸饅頭

牛奶饅頭有蒸的有炸的 大家都覺得炸的比較好吃

牛奶蠻好喝的 不知是啥疾病管制 沒看到幾頭牛 卻是有一堆鴕鳥

還有幸的看到鴕鳥放尿 當時我正享受著早餐 就看到像水管一樣的尿析哩嘩啦的狂瀉

最後買了包牛扎糖回家給弟弟 牛札糖好吃 牛奶味濃郁 軟硬適中

吃完了早餐 同學要買啥茶的 就跑到一家茶店 大家無淵無顧就跟老闆喝起茶

我買了包綠茶粉 想要清宿便 一開始有用 之後好像產生抗茶性 喝再多也沒洨用

離開茶店 要開始往北 離開瑞穗還不忘去買涂媽媽肉粽 我吃不出好壞 還算ok

之後餐飲調查人員說去吃滿妹豬腳 滿妹是位老阿婆 脾氣真的不是很好

我們問路 路人也提醒我們 老人家脾氣不是很好 大家心裡都不安

在鐵路邊的一家小店 大家進去都戒慎恐懼 我們七個人點了豬腳 結腸 筍子 ...

像我肥肉瘦肉都吃 女生肥肉不吃就比較不適合吃豬腳 多一點人吃比較好

大家可以互相cover 也比較好點菜 豬腳不錯吃 其他菜普普通通

我們吃的過程十分和樂 阿婆還跟我們有說有笑 說他孫女讀台大牙醫 賺很多錢

平安度過滿妹豬腳 接下來到花蓮糖廠吃冰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

我一時緊張點錯 吃到很甜的巧克力 我同學他們點的感覺不錯吃

之後用冰其淋餵魚 魚吃的蠻爽的 果然是糖廠養的魚

離開花蓮糖廠 再往北開 想去東華大學看看 看是不是有那摸美

跟警衛說我們要參觀 警衛就讓我們進去 真是豪邁的花蓮警衛

東華真的很大 外環道可以當賽車跑道吧 大到覺得很空 建築物聚集在同個地方

旁邊有個大湖 跟中央比 中央就像小便池一樣 暑假都沒啥人感覺校園很幽靜

算是不錯的校園 上課可以看山看湖 很大自然

離開東華再往北開 到鯉魚潭去採水車 玩四人座的水車 分兩台

踩來踩去也覺得空虛 玩大概30分鐘就累了 在鯉魚潭忘記吃活跳蝦 可惜阿

晚上回到了花蓮市 去看了一下南濱夜市 跟平常夜市一樣

但是旁邊有個啥冰宮 裡面好像有造雪吧 外面音響放超大聲 有啥眉飛色舞

既大聲又台到一個極限 趕快離開了夜市 到花蓮市區吃飯

隨意找了一家店吃 飯後再吃一心泡泡冰 也是餐飲調查人員指定

泡泡冰我覺得跟普通泡泡冰一樣 泡泡冰還能有啥新花樣

到處亂逛再回到第二天的民宿 老闆娘是和善的人 外表正派

大家整理完東西 再去七星潭 晚上看海真是蠻蠢的 想說看個星星也不錯

當天滿月 月亮又大又亮 星星看都看不到 大家就只好聽海 散步 丟石頭

明天一早在來看日出 回到民宿吃泡麵睡覺


第三天

大家都睡死 沒人想到要去七星潭看日出

民宿有早餐外送服務 真不賴 邊醒邊吃早餐 準備退房

早上還是要再去七星潭看海 感覺浪蠻大的 上空還有F16飛過 看了真爽

離開七星潭 往太魯閣國家公園去 又再往北開

太魯閣國家公園門口牌樓有跟觀光客一樣拍照 每到一個景點都拍

燕子口 依然還是沒看到燕子 很多景點以前畢旅就看過了 大家也走馬看花

早上就太國家公園悠閒的亂晃 中午回到花蓮市吃中餐

吃了鵝肉先生的鵝肉 不錯吃 還有吃了某某排骨麵 普普通通

下午就是買名產的時間 買了麻糬 女店員現包 大又好吃

麻糬24小時之內吃掉 放冰箱會硬掉 我喜歡花生和芝麻口味

女生買一堆雷古多 像唱片的硬餅乾 餐飲調查人員推薦蒜味 奶油

大家就大包小包的去趕火車 在回程火車上遇到死小鬼 一路上一直鬧我 真機掰

大失血的情況下 結束了三天兩夜花蓮行

如果有遺憾 應該是我下車時忘記打那小鬼一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