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大學畢旅D3

2005/8/31
第三天

今天是要去金銀島的日子 早上也吃了峇里島煎蛋 之後就坐很久的車到港口

一下車 挖 好大的一艘船阿 優呼 要坐大船出航

最後沒想到是旁邊的小遊艇 船上強力放送電子音樂

又讓我想起昨晚的PUB壯烈之夜 不禁留下了淚

船在海面上狂飆 有幾件有趣的事 野人不知為何一直伸頭到船外

任海風吹亂他的秀髮 背影看起來不正

捲毛拍了白花花的海浪 畫面百分之85是白的 看不吃個所以然

最後船靠港 先驚訝海水超清澈 都可以看到海底了 這是天堂嗎

但是沙灘讓我小失望 不斷想起蘇珊說的假沙灘


大夥分好組就開始去活動 萬寶龍組和芭樂她們先去坐香蕉船和獨木舟

獨木舟跟蘇子一船 剛開始真是有夠難划 一直在原地打轉像鬼打牆一樣

之後漸入佳境跟蘇子合作無間 划的又快又順 遇到別船就打水仗

小銘阿鴻船大量進水 冤家同艘船連划個船都不能好好配合 划獨木舟還蠻好玩的

但是手真是有些酸

香蕉船是有兩個活力充沛的教練 我們坐在中央他們一前一後

翻船的感想 海水好鹹阿 每個人翻船之後都是說好鹹好鹹 只有阿鴻說好爽好爽

加上阿鴻在飛機上說喜歡短髮兇的空姐 更能確定阿鴻友被虐傾向

玩完香蕉船又再去划一下獨木舟 太愛獨木舟了


下個活動是海釣 船開到外海每人拿個塑膠環有吊繩 釣勾勾上蝦子往海裡丟就OK啦

海釣是悠閒的活動 也不太期望釣到魚 海水真是很清澈一眼就可看到海底

船長一直釣到魚 大家卻是不斷斷線或是以為釣到魚卻是勾到別人的釣魚線

最後由唐牛打破沉默 釣到一尾炸彈魚算是有收穫了 聽說小威釣到一尾大魚

事後看照片還真是不錯大尾 釣完就回頭吃中餐去

中餐自助餐口味蠻台灣的 他們白飯沒有台灣黏 我比較喜歡

他們除了白飯另外一定有炒飯 但炒飯應該不是用隔夜飯

中餐重點是一堆沙爹吃到爽 現在回到台灣還是很想念那些烤肉串

想著想著肚子就餓了


下午第一個活動是去浮潛 大家先在淺水處練習 感覺都蠻OK

只是想到氧氣管上一位是誰含在嘴裡就有點擔心

我們要搭上小舟有人會送我們去海上平台 當地人划船都不會偏 蘇珊稱讚

到了海上平台大家集合就一起下水浮潛 海水真是清澈

珊瑚 魚群都看的一清二楚 然後有人就叫我們前進游到另一頭的平台上

我一手著麵包茫然的看著前方 游泳我最討厭遊泳了

手上拿麵包真難游 我就隨手一丟還一堆魚跑來吃 真是驚嚇

從此開始 單純的浮潛變成日月潭橫渡大賽 死命的往前游

自由手配蛙腳 蛙手配自由腳 為了前進亂搞一通 我最強的水母飄無用武之地

還有一段是逆流感覺又鬼打牆了 最後靠拉繩索和被教練推前進

游到平台上感覺快死了 真是夭壽累的 最後還要再游回去真是昏倒

回去順流比較輕鬆 有看看海底風光很多珊瑚很多魚 累到無法多去思考

在平台上等小舟來接我們時 看有人臉帶笑容的被拋下海

我想他們以後都可以樂觀面對人生


回到岸上就去騎沙灘車 我想應該叫做碰碰沙灘車 難以駕馭跟遊樂區的碰碰車一樣

你一上車就只能到處衝撞 我載著捲毛 一路上騎到田裡一次 衝撞無辜樹木一次

小銘跑去撞牆 其他人有的熄火 還是有人平安無事 我覺得帶領我們的小弟很可憐

騎一趟就要到處救人 他的壓車甩尾絕技都無用武之處

傷痕累累的騎完車再打一下排球 時間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就輪到鬥雞表演

大家在一臉茫然下就鬥完雞了 我連一根香蕉都還沒吃完 搞啥阿

一整天下來真是不錯 當地教練都很樂情 尤其是香蕉船小弟

我們玩完香蕉船他們還在上面玩來玩去 真是精力無窮


離開金銀島回程車上 大家在窗邊注意看有沒有人在洗澡

導遊說現在正是洗澡時間 我看到一個光屁屁 更 是個男的

之後經過一座大橋真多人在橋下洗澡 大家驚訝完 就繼續睡覺

晚餐是吃印尼當地的料理 感覺蠻棒的餐廳 有印尼傳統舞蹈的表演

吃不完的沙嗲 還有會不斷幫你添酒的小弟 整個是大魚大肉大啤酒

唐牛又喝的臉紅 跟上次去房東家喝紅酒一樣 表示血液循環好

昭順跟阿鴻猜拳 剪刀石頭布輸三把就乾一杯 沒想到昭順連輸三把

昭順也垮在一旁了 我和東峰玩五十十五 他輸了乾完一杯就跑走了

啤酒真是喝到肚子都飽了 可惜的是萬寶隆酒神恩叔身體微恙

沒有加入一起同歡拼酒 實在可惜

印尼舞蹈最後一段舞者會下台邀人跳舞 恩叔躲過 我就上去跳

扭來扭去真是太彆扭 對方還拉著我手跳舞 感覺一直被折手 完全無法融入

就在十分滑稽的情況下結束 星辰還跳啥電流舞 印尼舞者狂笑應該是上了天堂

星辰真是高招


跳完舞還有民俗服飾穿著 階級飾用頭飾來斷定 man團捷足先登頭盔一個比一個大

星辰還不知從哪找來一把寶劍 十足想增強氣勢

像我和大部分都是小頭飾屬於雜魚類 但是後來昭順頭飾是用布圍的 我就寬心不少

之後大家就狂拍照 有星辰弒君奪位戲碼 唐牛土財主員外戲碼

周董後宮佳麗加上被行刺戲碼 我則是演出印尼慰安婦戲碼

被周董強吻 被阿硬襲胸等等博命演出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晚上是住villa我們是八個人住一區 一進門就一個游泳池真是豪華還有餐廳

房間很大廁所很大 尤其是小銘和小黑那間大的有點誇張 還有專屬按摩室 嘖嘖

小銘和捲毛下泳池游泳 捲毛上輩子應該是青蛙 蛙式游的真棒

小銘則是在旁隨便亂游跟惹捲毛生氣 哈

晚上去外面街道逛逛 路上很多外國人多到就像洪水氾濫一樣 滿滿都是外國人

去OK買了一罐紅牛 一罐12塊真是便宜到哭 回到villa吃之前買的杯麵

真是不太好吃 湯沒啥味道麵也不太Q 還是台灣泡麵好

累了一天看一下印尼的連續劇 不是迷姦就還是迷姦 有些女生還不錯看

有一齣像阿里巴巴的劇 真不知在演啥真難看

很累很充實很好玩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