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中投之旅(上)

2004/2/8 星期六

一早和高中同學在松山高中集合 在以前常吃的早餐店打屁聊天

十點多 六個人開兩台車往台中出發 下午到達台中靜宜大學

接另外兩位同學就跑去一中街吃東西 台中東西真是便宜

難怪我同學一直維持90幾公斤 減不下來 哈

吃完去打撞球 在等桌時 我跑去玩類似跑馬燈遊戲機

就是可以押 蘋果 西瓜 的遊戲機 我用十塊贏了600元

真是他媽的爽 我同學贏500 老闆屎臉

晚上去我同學家住 打麻將 打牌 還有玩夾娃娃機

我們花70元夾到5個 爽阿

第一天 學會玩 夾娃娃機 和 跑馬燈遊戲機


2004/2/9 星期日

第二天一早去吃早餐 我想點個炒麵 想說應該是鐵板麵

卻真的是像外面餐廳的炒麵 有點傻眼 台中炒麵

下午去釣蝦 蠻便宜的 釣四小時 真是老人活動

我從頭到尾才釣到四尾 旁邊小弟大概釣了20尾

整個輸掉 只能說釣蝦真是個高深的學問

晚上去唱歌 台中一堆KTV都很便宜又都不賴

我們選一家 叫 阿拉丁 包廂真大 歌也很新

唱四小時一人一百多 大家都唱漫爽的

唱歌吃飯都便宜 台中真是天堂一樣

今晚我們跑到同學在中興的宿舍過夜 中興宿舍蠻爛的

小小的不大 跟元智比差多了 還是水泥床 昏倒

在宿舍內 還是繼續打牌 打麻將 順便洗個澡

同學學長還請我們吃東西 人不錯又好欺負 哈


台中感覺還蠻適合人居住的 我同學他也說以後可能來台中住

消費低 住宅區都還蠻幽靜的 也很多百貨公司

只是治安不太好 像我們唱完歌要出去

外面有些小混混 好像要火拼 真是嚇死人

路很大條 真的讓人很想飆車 也不能全怪那些飆車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