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尾牙

這篇文章從之前blog移回來,時間:2006/1/15

今天神通在喜來登辦尾牙 實習的我們也就撈到一餐和摸彩

一早先到場地 排練表演節目 我只是旁邊拿布條的小弟
表演節目是一群國防役想的 水男孩變變變 我拉著一條代表水的布幕
其他人就膚色衛生衣 穿泳褲 戴泳帽和蛙鏡 在舞台上搞來搞去
假日副總來練習 感覺他老人家跟不上節拍 意見到還蠻多的 哈

最後一幕是大家脫掉泳褲 一手遮住下面 一手揮手退場
練習時 副總就開始嘴砲 這代表我們事業群兩個精神
1.在專案如此艱困的情況下 我們還能怡然自得 繼續完成
2.面對客戶時 我們總是保持以客為尊的精神
當場聽了 差一點把玉米棒吐出來 只好稱副總為嘴砲之尊

每個部門都要想節目上去表演 公司有贊助經費
經費我們除了花在道具上 還拿去買飲料零食 吃牛排 真不錯

尾牙剛開始人不在 所以不知在做啥 之後有馬偕護校的啦啦隊表演
在尾牙前大家排演時 就已經全部看過 表演的還不錯
拋人 堆疊 啥招式都有 還有活潑有勁的口號 讚
但是只能說 技術和臉蛋 只能擇其一

接下來 就是精神口號大賽 各部門喊口號的無聊活動
我們部門口號如下
[領隊] 新技術~~~~~
[同仁] 新技術(拍手3下) 技術新(拍手3下)
技術領先靠創新 創新就在新技術
[領隊] 神通好~~~~~
[同仁] 神通好(拍手3下) 好神通(拍手3下)
神通廣大冠群賢
[領隊] 再創顛峰誰最行
[同仁] 神通神通顯神通 加油加油再加油
[領隊] 夠幾拜啦~~~~~ (台:再一次啦~~~~~)
那個夠幾拜 真像是個罵人的話
邊喊口號 手上還有搖鈴 鈴鈴鈴 口號就亂七八糟的喊完了
各部門中 就屬捲毛他們自動化事業群 口號最大聲又有精神
感覺十分有向心力 奪冠大熱門

接著就是各部門表演 我們水男孩第一個 之後是特助的"站在高崗上"山地舞
自動化事業群有十分好的影片 表演也十分有趣 我想又是奪冠大熱門
其它事業群也搞一些反串 大家哈哈笑 我卻不覺得好笑 無法了解老人想法
當中又穿插國標舞 魔術表演 和 相聲
魔術表演 大家顧著吃 而且他表演也不怎樣 沒啥人捧場
說到相聲由我們事業群兩個人自己報名 相聲表演應該是說馬屁表演
每一位長官都馬屁到了 而且講超久 完全不知他們在做啥 給他們最糟表演獎

摸彩活動一開始廠商獎 沒有我 之後現金大獎也沒有我 哈
最後得了一個 每個人都有的哈哈獎 禮卷2000元 真是哈哈哈

邊吃邊敬酒 到各桌找人敬酒 進來快一年也認識不少人
ALLEN說我報告寫的很好 真是當場流下淚 太感動
XXX(忘記名字) 說我和白菜幫他很多忙 真是客氣
LYNN許久不見 肉麻許多 讓我難以招架
其他安宇 雷射 tipo等人都照個面 感覺真不適合我們這年紀做的事情

最後得個哈哈獎 吃個飽 回家去 (喜來登普普通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