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I Wanna Fuck You

2007/09/07(五)

出遊日,成員:阿硬、小威、小威堂弟和我,四人成行,來了一次有計劃卻又感覺沒計畫的出遊。管他的,反正景點都有出來,就把它連起來從頭玩到尾就好,free!

約下午五點圓山捷運站集合,預定六點到達淡水應該綽綽有餘,如意算盤打的劈哩啪啦響。BUT,1. 小威迷失在台北市下班車陣中,整整遲到40分鐘。2. 阿硬手機炸體,只能撥小威電話,直接騎過承德橋到士林。最後好不容易三個人到齊,終於要去淡水和小威堂弟會合,太感動。再一次BUT,好景不常,一到淡水小威的黑天鵝就機械故障進場維修,出遊剛開始就不順。大夥先把晚餐搞定,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釣魚,我一開始以為要去釣魚場釣魚,沒想到今晚挑戰對象是淡水河,太棒了。一行人先去準備釣具,一到八里沒有在出租釣竿又被老闆恥笑(其實他只是建議我們去海邊抓抓螃蟹就好,但是已經傷害到我們自尊心),最後買了魚鉤、鉛錘、釣魚線和一盒透抽,準備用原始方式硬幹淡水河。興高采烈之餘,沒想到我們買錯魚鉤,買到啥"剉鉤",真是...,不管啦,先釣再說。

我手上拿著初號機,由一個剉鉤、兩顆鉛錘、三隻小透抽和寶特瓶釣竿所組成,放魚餌出去之後,我就把寶特瓶魚竿夾在欄杆上,等待魚兒上鉤,偶爾用手去感覺一下有沒有拉扯,老實說,完全沒有動靜,令我太失望了。此時我心思已不在釣魚上了,到處晃來晃去,哈。繼初號機之後,小威和阿硬聯合打造號稱釣竿界中的大和號,擁有五剉鉤、一堆鉛錘和滿滿的小透抽,擁有令人稱羡的超強火力,準備藉此一舉戰勝淡水河。只可惜時代變了,昔日的主力艦在淡水河湍急退潮之下變成一團打結的線團,此外,加速大和號走向滅亡的因素在於小威艦長所主張的猛烈抽送釣法,所以出場不到30分鐘就功成身退。

就在這時候旁邊來了兩位釣友,裝備整個很齊全,相形之下,我們拿著寶特瓶釣魚好像是原始人一樣。好心的釣友給我們幾隻小魚,讓我們平撫一下失落的心情。

溫泉,釣完魚都半夜了,我們一行人驅車前往馬槽泡溫泉,大約四年前跟峯、喵和光頭也有來泡過,當時在光頭家打麻將打到快天亮,半夜在細雨濃霧中騎車去泡溫泉。好久沒泡溫泉,太熱受不了,我們四個邊泡邊聊天還玩遊戲,以下省略...,嘖嘖。

結束溫泉,到文化後山跟小黑會合,大家聊聊天、看看夜景,也快要天亮了,下山吃早餐回家睡覺去。

註一:標題不知取啥,就用這次出遊主題曲

註二:想看釣魚精彩實況圖文版請至 ->

hand-fishing boys

I Wanna Love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