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Google Analytics

使用Google Analytics觀察流量蠻久了,有時沒事就上去看一看,平時單日都在十人上下,真十分冷冷清清,哈哈。(謎之音:因為版主也沒啥在更新網站)

今天上去看人數也差不多,又看了一下主要流量來源,卻看到一個鬼東西,關鍵字:美女剪刀石頭布輸的脫衣服,這是三小!我的部落格應該沒有這種不入流的文字,這又是怎樣連接到我部落格,真是見鬼了,急忙撇清。

因為太無聊又玩了一下:

本部落格關鍵字第一名:王阿喻(人氣很旺,莫名其妙的第一名)
本部落格關鍵字最後一名:蕭大會計師(台大TOP20排到第451名)

人次:共有1116人造訪,造訪次數4079次,網站停留時間一分鐘

來自18個國家,前三名:台灣、美國、中國

台灣前三名:台北、三重、桃園
(三重,真是出乎我意料,感謝默默支持的三重人)

忠誠度造訪頻率前三名:拜訪1次 、拜訪26~50次、拜訪51~100次
(拜訪一次的人,心想這是啥鳥網站阿,不想來了)

瀏覽頁面前三名:首頁、高中、遊記 
(文章數最多的大學和雜記,通通落榜)

Google Analytics功能太多了,當年我只是個鄉民來湊熱鬧,就拿來玩看看,反正有Google掛名的軟體,感覺就很厲害,哈。

未來本部落格還是維持一貫低調風格,和不固定增加文章,想看的就繼續看吧,感恩阿。

1 則留言:

ginoboy 提到...

酷ㄟ
還有這東西阿
可以偷看是誰在看blog
你每天還有10來人
我應該每天只有我吧
畢竟我是走垃圾話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