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森山直太朗 - 爱し君へ

跟王阿喻聊到最近看的日劇,不知為何,就提到我很久之前看的一齣日劇,"讓愛看得見",由藤木直人和菅野美穗主演,配角有現在很紅的玉木宏和伊東美,真是一齣難得讓我想要掉眼淚的日劇。我想森山直太郎的這首"爱し君へ"更是加速催淚。

森山直太郎 - 給親愛的你

就乾脆緊緊的抱住妳
緊緊的抱住妳 再也不分開呀
就這樣的希望妳在我身邊
什麼也別問

就乾脆直到最後 直到最後
請給我可以相信的力量
即使那是虛假的

在晨光中 妳好像要消失般
我假裝還在沉睡
太過炫目的回憶
正面對著這裡微笑著喔
在那陽光之中

深愛的妳 深愛的妳
在何方呢
希望妳現在馬上來相見
即是那是虛幻
也好


music play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