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堂娜 - 奢求

01/30 - 晚上通訊處聚餐,大夥唱卡啦ok時我突然聽到這首"奢求",真是十分久遠的歌曲阿。以前我覺得堂娜還蠻正的,這首歌是我唯一知道的歌曲,感覺很不錯。

總在淚冰涼以後  才能感覺心好痛
是我導演這場夢  騙自己去生活

站在慌亂人海中  擦肩而過的冷漠
彷彿都笑我 不該介入你的愛情

誰會歡笑  誰會悲傷  我都不在乎
我知道你的將來屬於她

欺騙自己  同情自己  偶爾恨自己
愛  不就自私  不然就別奢求

他的眼神  他的胸口  彷彿都透露著寂寞
但我只想知道  你是否曾愛過我

我不該問  我不該求  明知道這一切都怪我
今晚我只想聽到你親口說 愛我

 


music play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