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FILCO Majestouch

image

image 

之前退伍時,整天蠅蠅無代誌,參加過一次ptt的版聚,當時試打過許多鍵盤,當老子打到這個鍵盤,心頭一震,這觸感、回饋、聲音,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完美,GOD!!!上帝,我找到我的真愛了。

我也不管這是啥軸、鍵帽是啥技術,反正自己打的爽就好,其他的就由專業的去討論。現在打到其他鍵盤,真是很想哭,這是鍵盤嗎?按下去軟軟的、黏黏的,全身不舒服。我真是被養壞了。

但一個好鍵盤可以用很久,每天在電腦前面的時間很長,再加上當時想說我還是會去當電腦工程師吧,使用鍵盤時間很長,所以當時狠心花這筆錢。雖然之後不是選擇當工程師,但我一點也不會後悔,因為真的好好用阿。

選到好鍵盤就像選另一半一樣,沒有規定說啥什麼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希望大家都可以選到最適合自己的鍵盤。

其實還有另一個鍵盤我很喜歡,Realforce,當時是試打到Realforce106,也是很喜歡,但是價格又更貴,先放棄了。

我是從敗家網入手這鍵盤,敗家網的是有加上注音的,讓我弟他們用也比較適合。

參考連結:
敗家網 - 親指鍵盤的王者 -- FILCO Majestouch
FILCO Majestouch - 官方介紹 <上方圖片來源>
Realforce - 參考網址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想到松山居然參加過鍵鼠板板聚...
好鍵盤打起來真的很爽!!! 錢花下去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