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棒球小子 - 給沒有打過全壘打的你

我買了這本書,這是一本繪本。

整本書從我看到封面,拿起來,到全部看完不用花十分鐘,但是帶給我的震撼力,使我直接拿著書往櫃台結帳,一個穿著西裝的上班族在誠品掏錢買一本兒童繪本,店員也閃過一絲疑惑,真想直接跟他說:這本書你有看過嗎?很好看!!!

內容我也不多提,書腰上面寫著

" 還沒開始就要放棄嗎?只是夢想著就好了嗎? "

封底寫著

這是一本給人夢想、希望與鼓勵的繪本。
鮮明的畫風與跳躍真實的現場氣氛,
棒球的熱情在兩個不同世代的青年與小學生身上,得到了共鳴。
你也喜歡棒球嗎?想打出全壘打嗎?
從這本繪本開始吧!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論你是否喜歡棒球還是痛恨棒球,都建議可以去看看這本繪本,也許看完會跟我有不同的想法,覺得很不賴或是感覺沒啥阿,但也不會花你多少時間啦,哈。(不知怎樣結尾,就打個哈來帶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