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Buzzer Beat

最近看了Buzzer Beat,男主角是大姊深愛的山下智久。

1. 劇中竟然聽到 Beatles - A Day in the Life 鋼琴版。沒想到,還蠻搭的。


2. 打工的書店 村上春樹–1Q84 不斷出現,中文版要等到11月~

3. 山下智久胸肌也太大了吧!!!

4. 北川景子,邊看邊想到林依晨,兩人都有大門牙、臉圓圓、笑起來很像。

5. 籃球隊男女關係很複雜~

6. 片頭比賽畫面比完結篇還精采刺激~ 片頭啦啦隊也比劇中的還正。 一邊看一邊找怎沒出現片頭教練踢倒冰桶畫面?


7. 相武,不適合演壞女人和啦啦隊,fu整個不搭~ 她還是適合絕對達令和Pilot廣告,傻呼呼的模樣。


8. B'z~太好聽了~

9. 看完想做法式土司~ 上次吃是在軍中,早餐煎蛋手做給我吃的。

10. 看完也好想打籃球~ 

3 則留言:

Jess 提到...

我的莉子在哪!?

lgl 提到...

我可以確定我籃球比山下強,動作比他帥~~

gll 提到...

我確定我籃球比他強 動作比他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