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盜!!!盜!!!盜!!!


sport-04,原由 wuphoto 上載。

盜帥 - 林易增,我過去最喜歡的棒球選手。

小時候認為厲害的人,不是跑步很快的,要不然就是臂力很強(丟躲避球很快、打到人很痛)。

當棒球場上出現了一個人,一站上一壘,就有人揮著"盜"字的大旗,球迷大喊著:盜!!!盜!!!盜!!!

此時,全場的焦點,不在投打對決上,而是轉移到一壘上那位飛毛腿。

投手和跑者之間的戰爭,你看我、我看你,你牽制、我假跑。

在投手投出,打破僵局的那一瞬間,轉身啟動往二壘狂奔。哇~就是這個速度~

Safe~ 球迷狂熱的歡呼~

當時認為盜壘是棒球場上最刺激、最帥氣的,我想也只有陳義信的三振拉弓可以稍稍媲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