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王阿喻生日

116版本
大家相約去小巨蛋滑冰,之前行銷管理仙女他們有辦過滑冰
當時在實習中無緣嘗試,看他們活動影片還蠻有趣的

今天總共六人,王阿喻、湯、王愷悌、喵、峯和我
喵送鋒哥T恤,湯送一朵從別處幹來的花
王愷悌在寫卡片還被王阿喻撞見,明道卡夾和明道留言貼紙也被發現

滑冰裡面真的有些冷,冰刀鞋蠻重的,帶好手套和安全帽就上場
站在冰上感覺真是奇妙,有點穩又有點不穩,沒有腳踏實地的感覺
開始移動,跟機器人一樣全身不協調,還內八步伐前進
後來說要外八才對,慢慢溜也比較熟悉,但是全身還是很怪異

今天蠻多人來滑冰,許多妹都滑的很好,太唱邱
還看到有人穿一字丁來滑冰,我還再度去確認一下
溜累了就在一旁聊天,今日重點話題湯被人討厭,哈
溜完就九點多了,環亞也快打烊,就跑去吃麥當勞邊聊天
結束快樂的一天

309版本
下午本來是約去看達文西密碼,我要回學校修車就沒去看
晚上在人性空間集合,最裡面那間和室感覺就像自己家了
太熟悉,不用老闆招呼一進門就直直走到底

去白木屋買了個蛋糕,店員一直在聊天,包蛋糕還是一直在聊天
選了一個看起來順眼的蛋糕,沒想到蛋糕還有特殊道具加持
但是沒注意聽店員介紹,亂搞一通,哈
今日總共有八人,大姐、怡玲、王阿喻、雙蔡、大偉、蕭聖穎和我
買了pizza和炸雞當晚餐加上人性空間的霹靂大盆飲料

今日聊天某一主題,"蕭聖影購買偽香奈兒"
某天蕭媽跟蕭說:你鞋子和衣服怎麼都買冒牌的香奈兒
蕭:..... (他買的是滑板品牌DC)

不斷聊天再玩雙份排七,最後高潮吃蛋糕
蛋糕有送一小瓶酒,可以倒在蛋糕上一個巧克力做的小盤子裡
然後點火燃燒,視覺效果一級棒,蛋糕名叫"生命之火"
我們點起火又插上蠟燭,沒想到火也燒到蠟燭,蠟燭開始融化
我才想到店員說,火和蠟燭不能同時點燃喔
十分快速的唱生日快樂歌,趕快吹息蠟燭,不到15秒全部結束
點火算是小失誤,但是蛋糕還不錯吃
也過完了快樂的一天

最後祝王阿喻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明年請注意莒光園地,在軍中點歌當生日禮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