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謝師宴

在畢業前夕,謝師宴好像變成固定舉辦的活動
原本是要去外面餐廳吃飯,但是後來改成在學校請外燴
剛好今天是系務會議,教授中午開完會接著來吃謝師宴

昨天先回到內壢,原本是要打壘球賽,因雨延賽
下午可可熊討論家遊和環島事宜,大家接下來時間都不多
研究所的要找教授開始上工、出社會的也要開始工作
畢業大家就各奔東西,相聚的時間也是少之又少

晚上和部長、阿硬討論環島,順便去部長家玩野球魂
比實況野球好玩,整晚下來只有贏星辰一場
只能說星辰當晚太衰,沒有得分的命,電腦都不幫他
回憶鄉緣,跟白菜又看了一集醫龍,還是十分虎爛
之前用手直接抓心臟按摩,把病人救活
可說是醫生版的小當家,邊看邊讚嘆

今天中午謝師宴辦在活五,還先去系辦帶教授到會場
阿鴻西裝靚裝上場主持,開場客套一下
學生合唱感恩的心,雖然是一首芭樂歌,但是就要畢業了
大家一起合唱還真是有感覺,連我都唱了起來
旁邊坐了昭順、周董、唐牛、野人、白菜和雜草
邊唱邊想下一次見他們會是何年何月阿,太感傷

今天教授來的蠻多的,應該有十來位吧,系秘說是歷年最多
雖然我跟教授不太熟,有幾位還是會個招呼小聊一下

鳳姐,以前怨她當我會計,但是現在還蠻想念她的爽朗笑聲
申老,修他的生管、管科,永遠的西裝外套和瞇瞇眼笑容
壞瑪莉,把鬍子剃掉不性格了,笑聲也是一絕
盧,一張不會老的娃娃臉,洗碗讓人有成就感
郭嘉,斯文、老實,當老公的標準模範,上他課十分充實
詹,十分好的系主任,讓我過dss非常感謝
陸,只修過他的mis,但是他上過什麼忘光了,太對不起老師
佩姐,她的英文我想我一輩子都會記得,祝她生產順利
名模,大一修他的程式,真是很不用功,老師請原諒我
炫哥+老龐,短褲、拖鞋雙人組,絕妙、絕配
空姐,上課就是不斷抄重點,狂看講義
邱,今天拍照臉很臭,大一剛進來不斷提到大陸人
欽,當時要看三本書,叫我們不要讀資管,哈
錫,上他課真是會想昏睡,現在跑到前線去了

今天謝師宴也是親嘴大會,真是十分刺激,太爽快
小威、小黑、蘇子和豪洨兒穿西裝,太帥氣了
下午就跑去連NDS,遊戲還是多人一起玩有趣,不知還有沒有機會
還是祝大家未來順順利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