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最短的比賽

明天  新莊  兄弟對誠泰

之前延賽  明天在新莊補賽

誠泰主場  要看否

白菜和我都OK  多點人來看吧

好想再聽到  威拉斯 show your power

以上是我於2005/05/08,PO在小銘板上的文章,打算號招一群人去新莊看兄弟象比賽,沒想到!

當天去看比賽有誰我也忘了差不多,應該有白菜、小銘、碰柑、小郭吧,反正有四五個。之前有看過誠泰比賽,每當威拉斯上場打擊,誠泰球迷就會喊show your power,在台灣職棒一片國台語交雜的加油聲中,突然繞個英文,也是蠻鮮的,有笑點。所以當時基於蠻懷念show your power這句加油口號,就打算去看兄弟對誠泰的補賽。

因為補之前因雨停賽,所以當天比賽是從二局下開始,兄弟先發是風神對上誠泰米力威,誠泰後攻。風神順利解決二局下半,三下就被威拉斯打出安打失兩分,果然威拉斯有show your power,比賽就一直0:2到五局下,雨勢太大無法比賽,所以比賽結束,誠泰獲勝。

我記得我們那天還遲到,好像不是二局下就開始看,大約才看了三局,最終雨勢太大結束比賽,兩百多塊換三局,兄弟象又輸球,真是無言,這就是我現場看過最短的比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