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怡伶生日

11/24

中午剛聚完餐,回通訊處把資料用一用,晚上再趕去士林。半路遇上大豪雨,真是有夠機,大雨加上頭痛,趕緊去買個普拿疼,頭真是痛到翻天。


當晚是怡玲遲來的生日聚餐,跑去吃麻辣鍋,十分適合寒冷的天氣。當晚出席的有:蔡氏夫婦、壽星、王阿喻、蕭大會計師和我,共六位。以往固定班底的大偉和小綠,一個剛退伍、一個出國了,兩位都沒有出席。


大家最近也有許多改變,首先是蕭先生考上了會計師,真是恭喜!不虧是top級,但他還是不改一貫簡單口氣," 會計師,還好啦 ",這死個性應該是永遠改不了。王阿喻努力奮戰高考中,對高考沒啥概念,只知道真的很不好考,嘖嘖,請好好加油。壽星,工作要做網頁,到現在還是無法瞭解她工作內容到底是啥,問我有沒有寵物險,真是一個愛狗如癡的人。蔡氏夫婦,男的明年即將要畢業了,女的剪了一個妹妹頭,被同事說好像豬哥亮,圍巾被說像大腸頭,只能說他同事十分中肯。


當晚笑點最高就是豬哥亮和大腸頭圍巾,真是太爆笑。另外,火鍋店的冰淇淋是哈根大隻,十分硬的哈根大隻,感覺不像在挖冰淇淋像是在挖礦,真是你老兄的,超級硬。在旁邊偷觀察別人挖冰淇淋咬牙根、爆青筋的模樣,拼老命的挖卻只有一點點,好想吃但是十分難挖,我想這就是人生阿,越想得到越難入手。


吃完了麻辣鍋,跑去士林夜市打保齡球,一家搞得很奇妙的保齡球場,燈光灰暗、七彩燈光、R&B音樂大放送、球道盡頭播放MV,初到貴寶地真是有點錯亂,我到底是到了夜店還是保齡球館。當晚豬哥亮因為腳受傷沒有上場,無法看到她的保齡球美技,太可惜了。但是壽星即時跳出,打的真是不錯,惦惦吃三碗公。我當晚在夜店環境影響之下,打了140幾分和150幾分,手感還不錯,看樣子我適合在吵雜昏暗的保齡球館打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