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湯某人

以下這篇文章,應該只有大學才看的懂點在哪。

五年前,我po在bbs上面的,現在翻出來再看一次,當年上課回憶真是一股腦衝上來,好一個-人姬借麵。

--

這是一個復華中學夜間部畢業 兼 拆船工和 big Q愛恨情仇的故事

話說 湯某人 是當年復華中學夜間部唯一一個考上大學的

有一天 湯某人 要去找家教 故事就這樣地展開

家教介紹員:[ 你較蛇摸名字 ]

湯某人:[ 我 湯某人.... ]

家教介紹員:[ 那你是讀啥的 ]

湯某人:[ 我是文學出身的... ]

家教介紹員:[ 那你為何來我們這找家教工作 ]

湯某人:[ 因為 借力使力不費力 ]

家教介紹員:[ 內行 果然 會看的看門道 不會看的看熱鬧 ]

之後 湯某人就到 big Q 家當家教

big Q:[ 老師 我們開始要做什摸 ]

湯某人:[ 先去跟你的祖師爺 比爾蓋茲 燒三柱香 ]

big Q:[ 我拜好了 然後勒 ]

湯某人:[ 我們現在讀鏡花緣 和 濃縮再濃縮 精華再精華的那48個page ]

之後過了好幾年........

湯某人:[ 教了你好幾年 為師也沒啥好教你了 最後再次提醒你一句話 ]

old big Q:[ 老師難道你要說的是.... ]

湯某人:[ 果然是我的好徒兒 就是 去人化不代表去人性化 ]

old big Q:[ (哽咽) 真是太點題了 徒兒一定牢記在心 (拭淚) ]

<結束>

--

剛好看到小憲推文:八號當舖 只有典進 沒有贖出。

話說,當年最紅的連續劇就是”第八號當舖”,每次早上上完課,大夥買了午餐回到萬寶龍,總是邊吃飯邊看第八號當舖,要不然就是康熙來了。

最後,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讀鏡花緣、比爾蓋茲也退休了、我沒有走電腦資訊這條路。

可見,五年前蹺掉”人姬借麵”跑去九份玩是十分正確的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