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2009書展

星期一,書展最後一天。應蘇子所託下午就跑去逛書展。已經有好幾年沒有逛書展。

 

一方面是網路書店和網拍的崛起,幾乎每本書都打個79折還有下殺75折、7折、每日66折或是更低,而且網路上搜尋和瀏覽書籍超方便,進入網路書局或是網拍就可以得到很多資訊。

 

另外,很多時候我都是去逛二手書店,便宜又好逛,而且我對舊書容忍度很高,書本不要溝到屎,我大部分都可以接受。

 

這次書展,就到幾個出版社逛逛,沒有整個看完,事先也沒有什麼購買書單,反正看到ok再說。

  1. “ 一個投機客的告白(共三冊)”,我注意這三本蠻久了,網路書局上還打七折,放進購物車有一段時間。當天書展看到69折,還是有比網路書局便宜一點點點點~內心掙扎一秒就決定敗了。
  2. “ 赫拉巴爾 - 妻子的眼睛三部曲”,這我也肖想很久,而且大塊出版社是我蠻喜歡的出版社,我就再另外帶了”底層的珍珠”和”明騎西行記”,總共五本折扣比較優。
  3. 史蒂芬.金”午夜2時”&”午夜4時”,本來這兩本也要買,可惜現場”午夜2時”沒有貨,只剩下”午夜4時”,那乾脆就不買了,好勒家在。

書展總共買了八本書,如果再加上過年期間買了九本。更!買了17本,我要先停手一兩個月,要過書店而不入。

最後幫蘇子買東西。我穿西裝、提公事包,然後拿著奶油獅吊飾去付錢,感覺很奶優 -(台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