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高中教官系列

作者: aabbcc16 (松山) 站內: laiwayne_bus
標題: 教官系列
時間: 2005/03/02 Wed 20:46:01


今天跟白菜去空軍總部送文件 在車上聊到高中教官

還真是懷念以前的教官 PO一篇來回憶一下

1.吃早餐

以前跟同學都喜歡在早餐店吃早餐 悠閒的早餐時光

通常都吃到8 9點 在去學校上課

吃早餐 就順便看個報紙 看電視新聞 打個牌

教官都會在校外亂走 我們都會選比較偏僻的早餐店

有一天 "老闆 一份火腿蛋三明治 和 一杯奶茶 "

這聲音十分的熟 大家回頭 (驚) 跟教官四目相交

此時大家手上還拿著一副牌 "你們竟然在這裡打牌"

叫我們中午去罰站 之後也被抓了好幾次 不是罰站就是打掃

最後教官連學號都不用記 每個人都認識了


2.打BB槍

這是我高一發生的事 高一教官是位好人

他長的怎樣有點忘了 只記得他讓我們打BB槍 和 他有做眼睛雷射手術

教官想讓我們嘗試槍林彈雨的感覺 就讓我們在學校內打BB槍

他讓好幾屆都玩 所以它配備很多 BB槍 BB彈 面罩 護目鏡 一應俱全

大家分成六組還是八組 一次兩組對抗 一組當警察 一組當歹徒

整班跑去行政大樓最頂樓 在那邊開戰 歹徒在五樓 警察在四樓

警察要上樓殲滅歹徒 教官當裁判 在大家的火線中不斷穿梭

地形十分很多樣化 還有觀戰區可以讓大家即時觀賞 真是不錯

記得警察好像子彈比較少 我同學人來瘋 一下就把BB彈打完

他就蹲在地上撿別人射過的BB彈 十分的蠢

這活動真是蠻爽的 大家都融入其中 老師也很得意

可惜隔年就被調走了 好人不長命 唉


3.羽球社

這又是另一位好教官 黃教官 他是我們羽球社的指導老師

我同學是社長 我是總務 但是我們都很少去社團活動

有一次校刊 很機車 搞了一個社團投票

有很多選項 像是最好玩的社團 收穫最多的社團 等等之類的

成果揭曉 羽球社獲得 "最好混的社團" 真是爽個八萬

當天下午就被教官叫去談心 該如何拯救羽球社

就辦了個校內羽球比賽 教官很滿意 時常來跟我們打羽球

小短褲 長統襪 十分的有活力 跟我同學打都被電

教官都是笑笑的說 "太強了 教官不行了"

最後羽球社好像也沒啥進步 但是他當指導老師還蠻好玩的

(寒假回學校 看到佈告欄有很多社團團體照 看到羽球社

陣容之壯大 學弟妹一人一支羽球拍 滿面春風 我社長同學眼匡泛紅)


4.考前複習

這是在高三發生的 教官是跟羽球社同一人 黃教官

當時月考還是要考軍訓 大家都不太理軍訓 都去讀其他主科

教官就在考前幫我們做考前複習

"各位同學 昨天文成補習班給了我一份 軍訓考前猜題"

"大家把課本拿出來 拿支螢光筆或是蠟筆畫個重點阿"

大家都在笑 還文成補習班勒 哪家補習班會有軍訓考前猜題

教官把自己課本打開 "第320頁 第三行 開始畫 畫到第七行"

就這樣 教官一直講 我們一直邊笑邊畫 有些人還不削畫

"好 考前猜題就是這些 都是文城補習班給我的"

"不要跟別人說是我給你們猜題的 是文城補習班喔"

下禮拜考試 全都是考劃線上的 一字不漏

沒畫線的馬上用頭撞桌子 (這句是亂加的)

黃教官 姓黃 也蠻會開些小黃腔 大家都哈哈笑 真爽

我們畢業之後 他也調走了 真是好人不長命

好像還有蠻多跟教官的事 現在記不太起來了

--
[1;43m◤ [46m◥ [m Or [1mig [30min [m: [41m 元智資管˙北極光 [36;47m aurora.twbbs.org [m
[1;44m◣ [41m◢ [m A [1mut [30mho [mr: [1;33maabbcc16 [30m從 [31m218-169-85-78.dynamic.hinet.net [30m發表 [m
→ [36mSIZ [31m推 [m: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啊~ 不過逼逼彈真的好棒 05/03/02
→ [36mMKWiz [31m推 [m:好聞 05/03/02
→ [36mlucas036 [31m推 [m:好文 ~ 05/03/05

~ ~ ~

前幾篇都是轉錄大學文章,接下來轉幾篇大學時候PO的高中文。

當時吃早餐的情況,套句黃睿靚的名言 : 太超過了歐~該上課不上課,在校外吃早餐。其實吃早餐可以補充一天活力 ; 打打牌動動腦、整天上課不苦惱~

BB槍,現在想起來當時教官真是有guts,敢在校長室上面打BB槍戰,好你阿母~太屌了。當時,我還記得淋浴倫躲在廁所門後,彈盡糧絕,被我們衝進去狂幹,送~打BB彈真是比打CS爽一萬倍!!!

黃教官,好人一枚~應該要授予國光勳章,表揚其偉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你們8.9點還可以在外面吃早餐?

long16 提到...

HELLO~國中同學~(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哪位)

因為每次一吃早餐就不知不覺吃太久,才驚覺怎麼上課了~太糟糕了!!!(官方說法)

太早進學校也沒啥事情(明明有早自習),就大家約一約去吃早餐,很悠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