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116宜蘭兩天一夜(下)

第一天就寢前,不知哪個傢伙說:明天早上四點起床去看日出!!!阿娘威~當兵都沒那麼早起床,除了站0406安官。出遊早起看日出這招,多年來只有去阿里山那次做到,因為阿里山看日出是必備行程之一,十分合理。心想,哪有可能爬起來,每次隔天早上都馬睡爽爽的,因此小弟我就十分安穩的來睡~

(插話一下:當年在阿里山看日出時,解說員說等下太陽會從山後彈出來。事實證明,沒錯!就是彈出來,當下我整個目瞪口呆,驚訝慌亂之中,太陽就整個毫無保留的彈出來,完成日出任務,太衝擊了!)。參考連結: 阿里山之旅阿里山之旅<簡易版>

睡夢中,隱約聽到叫床聲,叫大家起床。真假的,要去看日出!?先來個充耳不聞~沒過多久,怎會有人在叫我名字, ”long16,起床!不要在賴床了!”繼續堅持不起床。經過時間的堅持,已經沒有叫床聲,應該放棄看日出了吧,出來玩就是要睡大爽、睡飽飽的。

但沒想到,身為賴床型男的我,這次遇到剋星 - 曖昧女王Ring!!!!!

“ long16,起床~”Ring女王

“(繼續沉默~就是要睡~現在才四點ㄟ)”

“再不起床,下個月保費不匯到帳戶裡”Ring出大絕招!!!

這招,真是打到小弟我的死穴了。各種曖昧招我都沒中招,卻死在保費這招,GOD~秉持著誠信第一、服務至上精神,小弟我屈服了,乖乖起床。天阿~四點ㄟ。

(再度插話:Ring女王,出遊之後過了幾個月,真的就沒繳保費,看樣子這招之後對我也沒用啦~)

 

大夥開車不知開到哪個海邊,天黑黑,準備看日出。好想睡覺阿~

1284668261 我身上還穿著睡衣

天空亮了起來,但是沒看到日出,雲太厚了。

DSC00710 如果我說這張是黃昏,也有人會相信

DSC00714 遠方是上升的太陽,和熱血投棒球喵

這次出遊不知為何竟然有人帶棒球手套,每到一個定點都要拿出來丟丟棒球,連一大早清晨超想睡覺,都還是要來熱血一下,這丟是愛棒球啦!

看完不知是黃昏還是日出的日出,接著去早餐店吃早餐看報紙,分明是高中吃早餐不上課翻版,只差大夥沒有刁個牌。吃飽就一定要來個大補眠,太早起了,精氣神都還沒恢復,要好好補一下。

1284668285 快樂補眠中~

這次補眠我補的很充實,連民宿提供早餐時,我都沒有下去吃。明明看日出回來時就吃過了,大家怎麼又再吃,補眠和早餐,我選擇了補眠。

 

離開民宿,接著要前往羅東運動公園。來羅東,除了夜市就是運動公園,誰來告訴我還有哪裡可以去~

前往運動公園前,先去吃Ring女王指定的沙威瑪(這次今天第三餐早餐,god),因為秉持著誠信第一、服務至上精神,尋找沙威瑪絲毫不能怠慢。由喵當駕駛、小弟當副駕駛,出發尋找在羅東運動公園附近的沙威瑪。因為駕駛是不知哪來的自信型男-喵,再加上身為副駕駛的我,也搞不太清楚狀況,就不斷在羅東繞來繞去,駕駛十分有自信的照自己直覺開,但是沙威瑪就是找無。最後終於找到,沙威瑪位在當初某路口右轉十公尺就到,但駕駛和我當時在此路口直覺說左轉,一定沒有錯,結果卻繞了超級久。

多多中東沙威瑪 (網友網誌介紹)

 

吃完當天第三份早餐-沙威瑪,終於要做做運動。百年老梗行程 - 羅東運動公園騎腳踏車!!!本人在羅東運動公園騎腳踏車經驗豐富,次數可說超過一隻手。雖然是老梗,但是跟不同人來就是有不同樂趣。

DSC00733 不知哪來的自信型男、社長型男&曖昧女王Ring

騎腳踏車時社長中曖昧招,最後乖乖跟Ring一起騎協力車。一旁不知哪來的自信型男則是輕鬆超越。

DSC00735 這兩位不是停車場收費員

右下方身穿黃色上衣、頭戴收費員帽、腳踏夾腳拖是此次腳踏車技師 - 溫柔型男光頭王,十分仔細幫大家調整煞車,注重每個人的行車安全,所以即使打扮成停車場收費員卻也掩飾不住那顆溫柔細膩的心。

前方穿著紫色上衣,騎著後面有小朋友座椅的則是默默付出型男 - 牌神,但是從照片中看不出牌神在衝啥小朋友,有可能只是做做樣子,假裝會修車,所以我在這裡強烈質疑牌神的動機,是否有想藉由假裝修車爭取加分,等他今年研究所畢業之後要好好盤問一下!

1284681183 棒球場

每次來羅東運動公園,就會無淵無故走進棒球場。此時,棒球手套又出現啦!大夥自high的練習雙殺守備、三壘飛撲接著快傳一壘、內野手咖斗再殺本壘…。雖然傳起來超不流暢,反正就是亂玩一通。小弟我因為太無聊,就開始繞著棒球場跑步,整個有棒球比賽前練習的fu喔~

離開羅東運東公園,接下來行程衝浪。在此之前,要先當一下孝子,老母千交代萬交代要我去奕順軒買東西,買啥勒?買波羅麵包 ; 買幾個?買20個!(竟然是大街小巷麵包店都有賣的波羅麵包)一到奕順軒,馬上衝進去搜刮波羅麵包,真是瘋了~跑來宜蘭買一堆波羅麵包,到底這麵包有魔力,難道是黃金開口笑波羅包。

真懷念,特級廚師-洨當家、洩師父

沒想到,羅東店存貨不足,阿娘威,糟了!任務失敗,回去要被老母殺頭。此時,王阿喻十分貼心幫我聯絡礁溪店預定波羅麵包。這年代,買個波羅麵包還要預定,難道阿扁不用負責嘛。最終,在礁溪順利完成任務,到現在每次去宜蘭還是身負重任要幫老母買波羅麵包。

搞定名產之後就是衝浪行程,小弟我命中不宜戲水,所以我就乖乖在岸上幫大家顧東西,其實都在睡覺。大夥上岸,光頭王還拿出麵包,怕大家肚子餓,整個貼心大加分,連沒下水的我都深受感動吃了一個。(衝浪部份沒拍照,就此帶過)

晚餐在頭城火車站附近日式料理店-樂屋,由保養型男推薦。不錯喔~吃爽爽的。有去宜蘭可以去吃看看。 樂屋(再度網友網誌介紹)

兩天一夜宜蘭之行,就此結束打道回府。

 

116過夜出遊,離上次真是遙遠的記憶。去年在宜蘭約定每年暑假都要出去玩,一晃眼,快一年。即將暑假也該是要規劃一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