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看中醫

兩篇多年前PO在BBS上的文章。

PART1

標題: 看中醫
時間: Tue Apr 27 00:30:43 2004

前天摔車 胸口撞到感覺有內傷 會隱隱作痛

今天跑去看一下中醫 看病的人真是爆多

醫生: 小弟 你哪裡不舒服

我: 我前天摔車 胸口撞到地上 動一下就痛

醫生: (摸了一下我胸部) 可能有內傷喔 要吃藥

我: 好 (心想應該是啥 粉光 和給一些仙渣餅)

醫生: 我幫你開五帖 (開始在紙上寫) 5*220=1100

我: (心想) 你阿罵哩 要1100元

醫生: 你先去付訂金 晚上十點再來拿藥

我: 喔 好 (感覺好像進了黑店)

付完了訂金 先去後面電療

因為是傷在左胸部 女醫師就把吸盤 吸在我左胸上

有四個小吸盤 一個不偏不移就吸在我*頭上

當時真是不知如何是好 可能*頭也是重要穴道吧

吸完開始放電流 真是太刺激了 電流一陣陣來

不斷刺激到我的*頭 還不斷轉變電流頻率 時快時慢

我不斷在那抖動 真是太麻了 還不自覺笑了起來

旁邊阿罵還看了我一眼 真是尷尬

這又想到 上次是傷到腰跟大腿的交接處 髖部

要拉下褲子讓他把吸盤吸上 又一個吸盤超靠近重要部位

又開始放電流 又時快時慢 那時也是一陣麻

這感受真是文字無法形容

晚上去拿藥 她先幫我煮好 裝成一小包一小包

放到沸水滾熱就可以打開喝 真是方便

總共五帖熬成10小包 一包110 真是滴滴精華

應該有人參 海膽 赤五加 之類的中藥珍品

可惜沒要幾個仙渣餅

PART2

標題: 看中醫2
時間: Sat May 1 01:15:00 2004

今天是第五次去看複診 跟一些護士和醫生有些熟

去到那還是進行*頭電療 電到我也慢慢習慣了奇妙的感覺

今天在電*頭時 突然聽到一陣打呼聲 還不小聲

我和醫生們傻眼 有一位病人 趴在床上熱敷大腿

敷到睡著 30秒前他還在跟護士聊天 之後瞬間就睡著

它就這樣持續打呼快三分鐘 大家邊做事邊聽他打呼

這三分鐘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尷尬 和 打呼聲

這間診所醫生話很多 每次都是邊推傷邊聊天 或是和女病人嘻嘻哈哈

今天一位醫生突然拿出 以前小時後玩的抽小紙簽 獎品是綠豆糕

整個診所就開始玩抽紙簽 醫生抽 護士抽 病人也抽

每個人都抽兩張 紅色三塊綠豆糕 藍色兩塊 白色一塊

我兩張都是白色 只有撈兩塊綠豆糕 真是不賺

抽完籤 大家就開始吃綠豆糕 感覺我不是來到醫院

醫生護士病人都在吃綠豆糕 這啥情況

這時發現 全場只有一個人沒有抽籤和吃綠豆糕

就是剛剛睡覺狂打呼的傢伙 說明了 打呼沒有綠豆糕吃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