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兵種抽籤

今天終於到了要抽兵種的日子,前幾天還跟我媽去拜拜
我媽說拜拜保平安,但是最後我們忘記投香油錢就走了
真是糟糕,感覺沒有被保佑到

在萬華區公所禮堂,一堆人坐著等抽籤
先放影片,介紹入伍前的流程,十分的無聊
邊看就邊想到"報告班長"、"庹宗華",心情開始有些緊張
大約兩百多人抽,空軍20名、海軍陸戰隊17名
海軍艦艇兵20名、陸軍1百多名,大家都在肖想空軍

開始抽籤了,每個人都上緊發條,坐後面的情侶很好玩
有人抽到空軍,"機掰,空軍又被抽到了,空軍剩幾個"
"有沒有那摸好運,抽到空軍,輪不到我了"
有人抽到海軍陸戰隊,大家都露出很奸詐的一抹微笑
開始跟隔壁的人了聊起天來,看他表情有些擔心
輪到他一抽,海軍艦艇兵,十分的悲慘
安慰他說上船應該蠻好玩的,見見不同的事務

今天還遇到許久不見的-ㄟ低,感覺沒啥變
邊聊邊等抽籤,他最後抽到陸軍,十分的普通
我163號又慢慢等,等到叫到我名字時突然緊張起來
雖然有預士可以選,還是會怕抽到海軍陸戰隊
最後抽到陸軍,算是鬆一口氣

有點緊張又十分無聊的軍種抽籤就此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