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駕訓班D5

昨天白天高溫炎熱,真是受不了,跟教練請個假
中午在大太陽下開車,又沒有冷氣,這不是人幹的

今天課程進度是S型道路,一到駕訓班,教練正在教導別人
剛好是之前一起合購的女生,她正在開S型道路
教練說今天就教S型,駕駛座-教練、副駕駛-我、後座-女
依這樣座位配置開始教學

教練問我要學 1.感覺開法2.公式開法 請選擇
我也不是笨蛋,教練是感覺駕駛的倡導者,當然說我要靠感覺
接著教練就開始教,重點就跟D1教練名言一樣

1.教練有沒有說不要分心 - 不要分心、不要分心、不要分心
2.之前有沒有說要靠感覺 - 靠感覺、靠感覺、靠感覺

在教練的醍醐灌頂之後,我整個茅塞頓開,就換我開看看
一開始還是不太熟練,改正幾個地方之後,好蠻多的
教練就說他要去吃飯啦,要我自己練習練習,抓一下感覺
叫那位合購女生坐到副駕駛,看一下我如何開S型
他吃完飯回來我才能離開

一開始有人在旁邊看著,有些小緊張,無法發揮實力
這樣也不是辦法,要化解這尷尬氣氛,從聊天開始
對方是經研所學生,從經濟、統計一直聊,聊到ptt合購板
有哪些流行,之前的海苔、麥芽餅,最近有高跟鞋
聊天化解尷尬,S型前進倒退技術也大大增進

完全可以邊聊天邊開S型,還不會壓到線
難道我已經完全頓悟感覺開車心法,達到人車一體
邊開邊聊不知不覺就過一個多小時,腳酸的要死

S型算是攻略成功,下禮拜三要道路駕駛,真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