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駕訓班D3

上一次教練要帶別人出去上路,我就自己在駕訓班裡開來開去
看其他女同學開車,上完一堂課

今天教練教我倒車入庫,看後門窗戶角對準,轉兩圈
進停車位感覺車正,方向盤打正兩圈,如此的簡單
之後開始練習,十分的輕鬆

教練之後再教我路邊停車,也是方向盤轉來轉去,就停好車了
繼續練習路邊停車,車外下大雨、車內我流汗
車內只有一台小電扇吹著我,我還是死命打檔、踩離合器

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都學會了,教練開始叫我去練習考試路線
上坡、直線路段、路邊停車、倒車入庫,只差沒開S型
不斷的在場地裡開來開去,練得也算蠻熟悉了

今天開了兩小時多的車,太充實,踩離合器腳太酸了
教練今天還是不斷的說靠感覺,看前方不要分心
明天回學校休兵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