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新竹羽球行

星期日晚上九點多峯打電話來, " 來去新竹找牌神打羽球吧 ",身為不想找工作的自由人,當然義不容辭的馬上答應。峯先來土城載我再去石牌接喵,上中山高往新竹出發。

之前牌神在中央時,就有去找他打羽球,現在考到了交大,羽球場地也轉到新竹去了,此行準備去見識交大的羽球場。我們下新竹交流道,牌神先帶我們去買宵夜,再回家看洋基最後一場比賽,新聞上說王建民有可能出來中繼,想說有可能就因此撈到第20勝,那關聖帝君的預言就成真了,但第一局還沒打完我就睡死在沙發上。早上起來看結果,王建民根本就沒有上場,算了,反正不重要。

早上我們還在昏睡時,牌神先去上他老闆的課,10點回來出發去打羽球。一進羽球場,感覺場地很不錯,比起中央明亮且乾淨,早上也沒啥人在打。先熱身,許久沒打所以球都到處亂飛,流大汗,真是有運動到。牌神同學也來跟我們打,就叫他大炳吧,因為真是蠻像的,斯文客氣、羽球又很強,跟他一隊雙打就看他在我四周不斷飛奔,球過來他馬上可以移動到定位,跟我這羽球半吊子完全不同,到現在還不知道米字步怎樣跑,哈。最後,來了一場雙打對決,喵&牌神vs我&峯,三戰兩勝,我們先贏了第一場,第二場被追平,第三場如同漫畫劇情一般,雙方不斷拉鋸打到了Deuce,誰先得兩分就獲勝,真緊張。剛好輪到我發球,一發出去,掛網,免費奉送對方一分,糟糕!接著下一球在牌神的殺球之下,我&峯輸了。

下午去新竹市區吃飯,點了當歸羊肉甕仔麵和雞絲飯,麵是用甕裝的很大一碗,再加上一碗有加花生的雞絲飯,吃完超撐。接著又去吃冰,冰裡面又有花生,新竹人真的很愛加花生。下午吃吃喝喝感覺運動消耗的熱量又全部吃回來。三個人挺著大肚子結束新竹之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