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高中達摩、必勝客

作者: aabbcc16 (松山) 站內: laiwayne_bus
標題: Re: [灌水]月黑風高的人行道旁
時間: 2005/11/10 Thu 23:18:19


※ 引述《laiwayne (驢)》之銘言:
> ※ 引述《aabbcc16 (松山)》之銘言:
> 高三是一段很苦悶的時間
> 當時教室後面擺一排櫃子
> 組合櫃
> 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櫃子
> 是老師體恤我們 想說可以讓大家放參考書在學校 不用每天帶來帶去的
> 但是有些同學心地很好 開放自己的櫃子當公用櫃
> 公用櫃倒數第三排第三個 好像是放漫畫的 純情房東俏房客
> 第四排第二個 拿來放激光唱盤的
> 可以說是流動率最高的櫃子
> 第五排第三個有望遠鏡的樣子
> 相當庫
> 每當週末 學校開放的時候
> 本來男校的成功 就會多很多女人走動
> 望遠鏡就提供相當好的視野
> 有一次 大家好像看到有人在司令台野戰演習
> 大家搶望遠鏡
> 但是只有演習 而且匪徒也不正
> 大家看看就又回教是唸書了...


看到成功野戰  就讓我回憶起某件事


某天  不知為啥  可能是同學生日吧  或是根本沒啥意義的日子

下課約一約去吃必勝客  一群人跑去國父紀念館附近那家

大家到必勝客就會開始狂吃  我有一位同學  大家叫他辣妹

一位奇人  高中三年好笑事蹟無數  既然提到他就說一下

他是個大胃王  擁有黑洞肚子  當天他好像吃了20幾片  跟數不清的炸雞

另一個某天  又是一群人下課跑去吃素食餐廳  叫做達摩  在聯合報後面

不知為啥當時一直跑去吃素食  反正想做啥就做啥

大家吃一吃也覺得無聊  想說來玩個數枝好了  被數到的要罰吃一碗飯

由上一個被罰的去盛飯  漸漸的  就變成惡性循環

被罰的不爽  就幫下一位可憐人盛超大碗  飯用力壓平  拼命加

當天不知為啥  我和辣妹就一直被數到  兩個人就一直吃飯一直吃飯

同學盛飯給我  我一時手滑  飯就像一顆球一樣從飯碗滾出來

可見這顆飯是多麼的扎實  像顆保齡球在桌上滾動著

當晚我吃了9碗  我是彎腰的走出達摩  無法挺直身體  實在痛苦

辣妹吃了10碗  神情愉悅  談笑風生  在心中我就認他為大哥了

之後回學校  在玩猜拳輸的跑操場一圈  當晚我跑了四圈

早知當天就早早回家

 

回到必勝客  大家也是吃的飽不隆冬  提議去國父紀念館解放

一群人就蹓躂到國父紀念館  跑去廁所解放

就在附近走一走  消化一下  突然同學看到有人在國父紀念館走廊上

大家慢慢接近  看到成功和北一女  坐在走廊椅子上

男的確實坐在椅子上  女生卻跨坐在三條腿上  兩人面對面

好像一直在純聊天  沒啥進展  大家也不耐久候

我們慢慢坐到他們四周附近  想去亂他們  畢竟我們都是去死去死團

玩了一下  他們就跑走了  留下一群空虛的小鬼

這就是  關於成功與北一女的演習

 

--
    [1;32m╭─ Origin ─╗ [m  [36m�[1m_ [m [36m�[1m�[m [36m�[1m�[m   [1;31maurora.twbbs.org [m   [1;32m~ κλμ ─┤ [m

    [1;32m├   Author   ╡ [m  [1;33;44m218-169-86-119.dynamic.hinet.net     [m
→  [36mlaiwayne  [31m推 [m:你現在也還是去死團阿 寶貝                            05/11/10
→  [36mDragon3904  [31m推 [m:怎麼可能純聊天!                                    05/11/10

~ ~ ~

死高中生,放學不回家、不去補習,人都跑去打牌、打屁、打撞球、吃必勝客&達摩。想說應該要看書,奮發圖強一下,放學跑去松青圖書館,大夥吃完晚飯還是在公園打屁聊天、聽恆春兮CD或是打球打到累,那想說就乾脆回家好了。真是搞屁阿~

真不知道,我高中何時有真的好好看書。

書本上面沒吸收多少,課外活動倒是玩不少~

沒有留言: